联合舰队司令塔《大海战3》三笠号战列舰首曝

  在日俄战争中,联合舰队司令官东乡平八郎因为出色的战术运用,被日本人视为军神。而其座舰也因日俄战争名噪一时,这就是联合舰队的旗舰——三笠号。《大海战3》真实还原P国的著名战舰,三笠号为P国11级战列舰,它将是玩家们最早入手的P国名舰!

日本三笠号战列舰
日本三笠号战列舰

  三笠号作为联合舰队旗舰参与了日俄战争,期间多次中弹,但是作为旗舰它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士气,指挥舰队顽强战斗。这背后不禁体现出了三笠号在当时的强大实力,玩家们在游戏中也可以通过使用三笠舰,感受到P国战舰的独特魅力!

联合舰队旗舰 三笠
联合舰队旗舰 三笠
305口径主炮威力不俗
305口径主炮威力不俗

  三笠号主要装备4门双联装305毫米口径主炮、14门单装152毫米口径火炮,这样的火力完全可以压倒其他国家11级的战舰。而装甲使用了当时世界防御力水平最高的克虏伯钢装甲板,这使得三笠号的防御力也是同级战舰中的佼佼者,三笠号是P国巨舰大炮发展思路的代表舰船

白色涂装的三笠号
白色涂装的三笠号
三笠号的结构非常紧凑
三笠号的结构非常紧凑

  三笠舰以纪念舰的形式保存了下来,它一直停放在日本的横须贺,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实地考察。《大海战3》不删档测试激战正酣,作为G国同盟的P国相信会尽快投入战斗,世界范围内的大战即将爆发,玩家们尽请期待。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大海战3》预祝玩家们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横须贺的纪念舰三笠
横须贺的纪念舰三笠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程序员之路:从菜鸟码农如何到软件工程大师 下一篇:《坦克部队2》即将上线!浅谈多益手游发展战略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