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影游一体”随处可见的大片风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正式进入公测阶段!秉承麒麟游戏“只做大片”的风格,玩家可以足不出户“玩电影”!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随时登陆《画皮世界》,就能感受到堪比大片的视觉效果。《画皮世界》将同名电影“画皮”系列场景1:1还原,再现悬棺洞、江都城、白城、寒冰地狱等令观众和玩家印象深刻的经典场景植入游戏中,并细致刻画。

  《画皮世界》公测新服已开启

  公测新二区:【海皇】

  我们在影院中观影,总是为俯瞰绝色场景的镜头叹为观止。或是凌驾于摩天大楼之上,全览繁华都市,或是在丛林上方翱翔,原始的野性美尽收眼底。如此震撼心灵的广阔场景,就存在于《画皮世界》。奔跑中双击“W”键开启轻功,天高任你行,海阔凭你跃!配合运动模糊特效,真实运动视角,动态场景模糊造成迷幻视觉效果,更真实,更刺激!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击杀强大BOSS

  几乎所有大片在高潮剧情里总会去向BOSS发起冲击,BOSS是强大的,打斗是激烈的。真刀真枪向着BOSS的血肉之躯砍去!你在《画皮世界》会为绚丽的技能效果所着迷。抵挡,拼杀,瞬秒,霎那刀随心动,击打感强烈!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魔幻感十足

  《画皮世界》本身就是魔幻感十足的奇妙世界,奔跑驰骋,气候变化,摒弃了传统的“一张地图永远只有一种天气”,呈现东边日出西边雨。佛像安静在山脚打坐,从什么时候起,家园里有一把天壶,流淌无穷无尽的甘泉。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影游一体”战略

  “影游一体”是《画皮世界》公测正式开启的同时提出的全新战略。以《画皮世界》为阵地,与影视互相融合,形成在游戏中融入影视元素,在电影中体现最令人期待的游戏新章,互相融合,相辅相成。打通影院银幕与电脑屏幕,玩家与观众可以在各种角度感受最喜欢的娱乐题材。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天魔里技能揭秘 忍术暗器完美结合 下一篇:全国网吧行业转型升级论坛召开 游戏新机遇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