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ID曝光 玩家喊价10000元买同游名额

  爆料!就在《新大话西游2》9月5日革新开测前夕,李冰冰ID被玩家曝光,网易官方也透露9月5日李冰冰将会上线和玩家一起在新服互动。就在李冰冰ID曝光后,众玩家争相邀约一起组队刷本,甚至有粉丝愿意花10000元购买与偶像组队机会。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冰冰”包养特权礼包

  新大话西游2活动:http://act.yzz.cn/s/2013/dh2_tqk/

  大话迷李冰冰ID曝光 玩家争相求组队

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新大话西游2》账号曝光

  李冰冰《新大话西游2》ID曝光在玩家和影迷之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粉丝争相去新服预约,有的甚至在八台新服全部都进行了预约,不想错失和偶像一起在游戏中互动一把的机会。

新大话西游2

  截图曝光李冰冰与玩家对话

  同服玩家世界出10000元高价求组队名额

新大话西游2

  玩家世界喊话10000元求同游

  其中最夸张的还要数这位霸气测漏的玩家,为了与偶像互动,直接用大喇叭世界喊话,花重金10000元悬赏李冰冰在游戏中的动向,求知情玩家透露相关信息,希望有机会与女神共同组队一起在游戏中再爱一次。据小道消息透露,李冰冰在加盟《新大话西游2》后的确已经重新建ID玩起了游戏,所以目前极有可能已有幸运的玩家与其组过队、刷过本,甚至已经是相聊甚欢的好友也说不定!所以要留意你游戏里认识的妹纸哦!女神可能就在你身边!

  9月5日真情邀约 与玩家“再爱一次”

  官方透露,李冰冰将于9月5日与玩家共同相约《新大话西游2》新服,届时将自曝ID,邀约玩家一起组队,与玩家共同体验《新大话西游2》的经典魅力!

  幸运的玩家甚至能同李冰冰一起推倒覆海大殿中李冰冰所饰演的终极Boss——蛟魔王。同时不要忘记可以“财色”兼收的机会哦!——预约新服的玩家可以获得“李冰冰包养特权”礼包及冲级送黄金等多重奖励。

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新大话西游2》蛟魔王造型

  《新大话西游2》由大话西游电影编剧刘镇伟加盟,推出全新巅覆剧情;双料影后李冰冰任造型顾问,画面和玩法全面升级;首推450度自由成长模式、38种小孩养育模式,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

  8月22日预约新服得3000元冰冰包养特权(李冰冰亲制时装、萌宠和座驾),升1级赢18元现金,最高个奖12万黄金。

  9月5日《新大话西游2》革新公测,荣耀新生,再爱一次!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今日开测《灵魂战神》四大“R级”特色一览 下一篇:寻人启事!《魔侠传》吐血寻找天下PK爱好者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