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自西来 《剑网1》华山派正式服惊艳亮相

  剑侠自西来,《剑网一》华山派横空出世,即将于正式服惊艳亮相。十年武侠经典传承,续梦篇章华丽开启。华山剑侠勇闯江湖,侠士们可尽情想象将与你并肩作战的青衫少侠是何等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当年蜚声江湖的华山武学将再与天下豪杰一争高下,侠士们将于新版本中领略华山武学的精妙。华山一派沉寂十年有余,此次重归武林,等待他们的是福是祸?所有精彩内容将在正式服中倾情呈现,武林风云暗涌,华山论剑待英雄!

精彩内容续梦经典

  华山地图一览

  兵连祸结的大宋岌岌可危,外患未平内乱将至。传言山河社稷图碎片重现华山,江湖各派意图抢夺,一场腥风血雨将至。此番遭逢大劫,华山剑、气二宗定当同心戮力,捍卫华山百年基业。各位侠士是与华山并肩共战,还是选择冷眼旁观?

  华山技能展示

  华山技能展示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梦想世界》囧闻联播 雷死人不偿命 下一篇:风起会宁再战江湖 《新剑网2》新声望新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