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传世》“箭指天下”新区今日14点开启

  打宝赚钱首选网游《夺宝传世》新区“箭指天下”今日14点震撼开启。远程高爆新职业箭灵首现普通区,携手战法道三大经典职业,首次会战夺宝四大PK战场。全民大乱斗,“大逃杀”式玩法紧张刺激,PK更爽更激情,谁将成为唯一“幸存者”?新区还为玩家准备了多种特色活动。海量经验从天而降,十万元宝坐等认领。我是新人王冲级拿元宝,全民升级得元宝、神秘悬赏争元宝、激情沙城荣誉战赢元宝……内容精彩,奖励丰厚,让新老玩家一起体验激情打宝乐趣。新区注册还送“发财特权”礼包,让你金玉满堂发大财,箭指天下事,财源滚滚来!

  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下载 夺宝传世发号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夏日热浪将过,激情夺宝不降温。四职业,四战场,多种组合,多样玩法,夺宝新区带你感受这个夏天最后的疯狂和快乐!

  区服名称:双线八区“箭指天下”

  开区时间:8月30日下午14点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四职业聚首全民大乱斗 四战场夜夜上演“大逃杀”

  夺宝全新职业箭灵自公测以来,便以其美艳外形和高输出能力击中了很多玩家的心,在“箭指天下”新区,箭灵再次携手战法道三职业,全民大乱斗即将开始!同时,由于箭灵公测新区为诚意版本,仅开放了落霞夺宝这一个战场。而本次新区则开放了天界战场、玄火战场、落霞夺宝战场和回复戒指战场全部四大战场,这也将是四大职业全面对决的开始。

  四大战场日日开启,玩法多样,新鲜刺激。其中,天界战场和回复戒指战场均采用了“大逃杀”式玩法,全民大PK,疯狂游戏,将挑动你所有的激情!而玄火战场则按照玩家的级别分为三大战场。玩家需要躲避战场内的怪物攻击,尽一切努力存活下来,只要坚持到指定时间,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海量经验,神秘大奖等你拿。落霞夺宝行会团战,打BOSS,夺宝盒,群雄逐鹿,看谁能雄霸天下。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新区专署 “发财特权”,老友回归领好礼

  新区专属“发财特权”礼包,超值馈送让你金玉满堂发大财!新区升级最需要什么?道具装备送给你。中州太史令为各路勇士准备了马牌、月光宝盒、圣战开孔凭证、战神级装备等升级实用奖励,神武殿级勇士每天还可领取经验宝玉一个,20级到42级的勇士,每升一级都能领取五色卷轴奖励。新区财力不足怎么办?勇士使用非绑定金币购物享有8折优惠,节省开支让勇士升级事半功倍。当勇士等级大于46级后,还可在太史令处领取专属特权任务,提升至5亿经验即可获得随机奖励。升级快奖励多,轻松享受新区升级打宝乐趣。

  老玩家们使用一个月未登录《夺宝传世》的账号登陆新区,就可以根据等级领取“钻石礼包”、“白金礼包”、“黄金礼包”和“白银礼包”四种专属礼包中的一种。内藏“小金龙”令牌,本职业极品装备,以及“限时回归勇士封号”等实用奖励,老友回归独享特权,轻松游戏快乐打宝。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悬赏活动紧张刺激,重金寻觅夺宝达人

  《夺宝传世》经典打宝玩法,让许多玩家为之着迷,新区同样准备了独具特色的打宝悬赏活动。8月30日到9月30日,46级以上玩家均可到“元宝使者”处参加极品装备换元宝积分活动,圣战级装备可换1点积分,神武级装备可换3点积分,战神级装备可换10点积分,血煞级装备可换50点积分,装备越好获得积分越高,全区上缴满万点元宝积分后,活动方告结束。活动结束后,积分可兑换等值元宝,先到先得,还不赶快行动?悬赏寻宝任务也更加紧张刺激。活动共分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悬赏宝物不同,从技能书、高级装备到极品武器,所有悬赏物品均可以在游戏内获得。随着不同阶段悬赏物品等级的增加,打宝地点也会越来越危险。最先上交悬赏物品的前五位玩家,将获得超值元宝奖励,单次奖励最高可达4000元宝。超值元宝奖励,引八方勇士寻宝热潮,一起体验惊险夺宝之旅。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升级达人领极品战衣,升级元宝奖励人人拿

  全新起点,谁能成为下一个王者?新区为练级达人们准备了特色冲级活动,“谁是新人王”新人冲级赛即将开启。8月30日-9月6日24时,经验升级最多且达到5亿的前三名玩家,可获得本职业44级衣服一件,第四、第五名且经验达到2亿的玩家,也可以获得40级衣服一件。升级达人等你来挑战。此外,全区玩家可以共同参与新区冲级活动,在四个阶段的截止日期前,等级排行榜前999位的新人玩家,可以平分10000元宝奖励。名额众多,人人有机会。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沙城争霸待全新王者,丰厚大奖赠优秀行会

  攻沙战一向是夺宝玩家最喜爱的PK玩法。“箭指天下”新区特别准备了长达七天的沙城荣誉战。连续7天鏖战,激情比拼,热血PK,将让所有玩家过足瘾。冠军行会会长将得到8888元宝、麻痹戒指等超值奖励,会员们也可以获得限量月光宝盒。新区特色攻沙战邀各路豪杰来战,超值豪礼献新区最强行会。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行会是玩家们结识好友,共享快乐时光的美丽家园。和兄弟好友一起同生死、共进退,携手作战,并肩杀敌,建设行会,是很多玩家最难忘的夺宝记忆。8月30日到9月20日,凡在“箭指天下”新区行会宝塔达到5级、10级、15级、20级的行会都将获得海量经验、月光宝盒、超酷坐骑等奖励。行会塔达到20级,行会会长还能获得夺宝超级萌宠——“圣武羊驼”。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游戏截图

  四大职业激情大战,全民乱斗PK盛宴。《夺宝传世》“箭指天下”特色新区今日火爆开启,多重精彩活动,丰厚实用奖励,升级打宝更轻松,四大战场、荣誉攻沙,引领超爽PK盛宴,绝对不容错过。快快召集昔日好友,一起重温传世经典PK打宝玩法。

[编辑:小亮]
上一篇:高手演武场 《剑网1》金牌第一帮实况转播 下一篇:WMGC展后一月市场概述 手游倍受资金热捧

夺宝传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