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参展2013网博会多元化“畅游新激情”

  2013年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前三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搜狐畅游(NASDAQ:CYOU)以“畅游新激情”为主题,将携旗下多款游戏参展,全面覆盖端游、页游以及手游三个产品线。

>>>>进入2013网博会叶子猪专题报道<<<<

  作为国家“十一五”文化发展纲要中的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文化展会,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成功举办了十届。而搜狐畅游作为国内前三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针对2013年网博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将携旗下端游、页游、手游三个产品线中最热门、最新的游戏参加此次展会。

  在端游方面,搜狐畅游主推浪漫武侠巨作《新天龙八部》和激情动作网游《暗影之剑》两款游戏,从这两款游戏风格迥异的游戏可以看出,搜狐畅游在端游方面依然继续发力细分市场,希望能够满足玩家多样化的需求。《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创新续作,游戏采用畅游自研引擎CycloneⅣ,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中还推出了新门派“唐门”,并且采用了沙盒式的多线成长模式,让玩家可以有更自由的探索空间。而《暗影之剑》是畅游与韩国最大的独立游戏工作室JCR联合开发的激情横版动作网游,首次将暗黑写实风格与横版动作类型结合,依托源于TV game的物理引擎与真人捕捉技术,将横版游戏的动作打击感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网博会
《新天龙八部》与《暗影之剑》诠释“畅游新激情”

  近年来,搜狐畅游深耕端游细分市场的同时,还在页游、手游市场积极进行多元化的布局。目前,畅游的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目前在全球市场、海外市场的页游研发公司已经做到第一名,在页游的海外市场已经占据龙头的地位。第七大道旗下的多款网页游戏,例如《神曲》、《弹弹堂》等此次也将在搜狐畅游展台为玩家提供试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是搜狐畅游首次携手游作品参展网博会。畅游移动游戏事业部在2012年成立之后,一直着手开拓手机游戏市场,目前iOS和Android平台已经有多款搜狐畅游研发和代理的作品。此前,搜狐畅游移动运营事业部商务营销中心总监张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称,《天龙八部》手游版将在9月30日至10月28日之间进行封测,而广大玩家们或许能够在网博会期间在搜狐畅游展台体验到这款游戏。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大唐2铁血测试火爆开启 枭雄争霸之路等你闯 下一篇:上古世纪永久VIP招募 顶级特权属于最独特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