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出征网博会《黑金》领衔9款力作亮相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早的3D游戏研发商,蜗牛今年将携旗下9款力作参展。这是继6月洛杉矶E3展、7月上海Chinajoy之后,五个月内蜗牛第三次参加最顶级的游戏展会。

>>>>进入2013网博会叶子猪专题报道<<<<

  蜗牛网博会再度重装上阵

  2011年第九届网博会,蜗牛携新作《九阴真经》低调参展。时隔两年,《九阴真经》已成为国内武侠网游的领军之作,而蜗牛也一口气带来了9款大作高调亮相。今年网博会蜗牛展台位于1号展厅的01-04展位,面积达到352平米。该展位是玩家游览网博会的必经之地,蜗牛展台将成为网博会名副其实的“游戏第一站”。

蜗牛网博会展台效果图
蜗牛网博会展台效果图

  蜗牛参展的9款游戏中,类型覆盖了端游和手游两大类别。端游由《黑金》领衔,此外还包括《九阴真经》、《音乐侠》、《太阳风暴》和《企鹅战争》等四款力作;手游方面,本届网博会蜗牛将公布4款手游力作,同时经过长达三年的酝酿,蜗牛的整体移动战略也有望借此时机向外界首度公布。

  “双核”《黑金》领衔端游登场

  端游方面,蜗牛旗舰大作《黑金》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一个。在成功进行了530品鉴封测、730双面封测之后,《黑金》即将迎来第三次封闭测试。除了对此前内容进行彻底的完善外,还将推出地宫探险、升级版GVG、海陆空载具战等重磅内容。而本次网博会,蜗牛将在现场推出部分内容的试玩,同时发放数量未知的三测激活码,现场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3D新魔幻A.MMO大作《黑金》
3D新魔幻A.MMO大作《黑金》

  被公认为“中国第一武侠网游”的《九阴真经》,这次将携首部资料片“天下变”的全新内容参展,武侠网游的众多粉丝自然也对现场试玩充满了无限期待。同时,玩家关注的另一个焦点、第二届武林大会也将在本次网博会上放出重磅消息;继7月在Chinajoy上正式启动,新一届武林大会的赛程、赛制及版本规划也将在本次网博会上公布。

 《九阴真经》首部资料片“天下变”
《九阴真经》首部资料片“天下变”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公平对抗 《天堂之冠》迷踪谷战场曝光! 下一篇:《仙魔变》今日14时终极内测 妹纸陪玩再掀玄幻风潮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