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江湖 蜗牛携《九阴真经》亮相2013网博会

  精彩的试玩,精美的周边、最新的游戏资讯。如果说每年一届Chinajoy还没让你尽兴的话,那11-13号即将在北京召开的网博会自然不可错过。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文化展会,自03年开始,它已成功举办十届,并逐渐成长为国内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产业盛会之一。就在今年,蜗牛将携手旗下包括《九阴真经》、《黑金》及多款神秘新游等作品齐齐亮相,并为广大玩家带去一场非凡的感官盛宴。

>>>>进入2013网博会叶子猪专题报道<<<<

蜗牛展台设计图
蜗牛展台设计图
蜗牛展台设计图
蜗牛展台设计图

  站位核心 展馆创意凸显

  在11日即将召开的网博会中,蜗牛位于整个展馆的核心区域,其面积达到了352平方米,是今年网博会面积最大的展位之一。展位造型造型秉承着蜗牛一直以来的“创意”理念,橙、黑、白三色相间,错落有致的布局不仅显得十分别致,也让人眼前一亮。

  畅玩九阴 驰骋创意江湖

  《九阴真经》是蜗牛旗下的旗舰产品,其“创新”元素一直以来都贯穿在游戏开发的始末,从“无等级”与“轻功打斗”开始再到8月刚刚更新的“天下变”资料片中加入的六大江湖势力与叛门体系,只要踏入九阴江湖,玩家们无一不会被游戏自由而唯美江湖体验而感染。作为展会的重要内容,游戏的试玩环节自然是不能缺席,在今年,到达现场的玩家将能在蜗牛的试玩区获得非同凡响的江湖体验。

  风云再涌 或有重磅消息

  九阴的武林从有过平息的时候,无论什么时候踏入江湖,你终能感受到一份有别于以往的江湖气息,穿行于市井的各派势力,从未停止过的江湖散擂与恩怨仇杀,以及让人热血澎湃的华山对决……无论是版本还是比赛,伴随着每一次重大消息发布,九阴的江湖总会掀起新一轮的波澜。而有消息称,在今年网博会期间,蜗牛在携众新游亮相的同时还将公布与九阴相关重磅消息。究竟为何,或许只有在当天方能知晓。

  数字时代 打造武侠品牌

  网博会一直以“引导网络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展示数字技术应用创新趋势”为宗旨。多年来为国内互联网企业逐渐打造一个交流学习,展示推广的重要平台,并形成了集“视听、娱乐、休闲、购买”于一身的新展会形式。蜗牛旗下的众多产品都将以此为契机,紧跟着数字时代的潮流为数字娱乐时代的开启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九阴真经》则将通过互联网这种新兴载体传承与传播武侠文化。

  除此之外,各种精美的蜗牛创意主题周边也将同步放送,只要到达现场参与互动就能满载而归。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掀起次世代舞潮《音乐侠》即将亮相网博会 下一篇:《月影传说》双节精彩继续 缤纷活动齐上演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