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新服开启 菲迷自制MV祝中秋团圆

  盛大五年研发力作、全球首款创世网游《零世界》创世公测火爆进行中!新服已于今日隆重开启!iphone 5S、千元话费、海量修炼值、巨额经验值豪情馈赠!跨服龙城争霸赛,20万现金巨奖悬赏最强帮会!恰逢中秋,玩家菲迷自制视频祝福中秋,更有精彩中秋豪礼等你来!《零世界》烟花绚烂,狂欢中秋!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公测礼包

  新服推荐:9月18日14:00 双线一区【逍遥雨阁】

  菲迷自制《零世界》中秋MV

烟花绚烂 狂欢中秋
烟花绚烂 狂欢中秋

  零粉菲迷自制MV 感怀千里共婵娟

  恰逢中秋,《零世界》的热心玩家、同时也是王菲的忠实粉丝,特意精心制作了中秋祝福MV。该视频以《零世界》古色古香的画面为背景,配以王菲那堪比天籁的《但愿人长久》,月光下抚琴弄剑,美不胜收。借此,《零世界》代表广大粉丝祝福王菲,也祝福所有热心玩家花好月圆、幸福永远!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开启月光宝盒 5S、万元话费喜从天降

  百万话费、千万修炼值、亿计经验值、iphone5s,你最想要的是什么?本周内进驻新服,参与月光宝盒大抽奖,可赢取最新最炫的智能手机iphone 5S,高端时尚领先一步!用盛大通行证绑定手机,还将有机会获得1000元,500元,100元或50元等不同额度的话费奖励,给父母恋人拨打电话,《零世界》贴心到家。此外,更有海量修炼值和巨额经验值,提升境界、等级傲视群雄!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中秋佳节 嫦娥赠礼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零世界》特意准备了大量豪礼回馈玩家。9月18日-9月25日,全区所有超过20级的玩家可以每天前往嫦娥仙子处领取到一个中秋礼盒,打开中秋礼盒即可获得丰厚的节日礼品。

  八月桂花 飘香万里

  在“月桂飘香”活动中,玩家更能获得大量银币!玩家每天可在嫦娥仙子处领取到月桂仙苗和中秋乾坤袋。月桂仙苗种下后玩家将收获银币,种下的月桂仙树可使用中秋乾坤袋进行再次采摘,再次获得银币。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108将星录》今日14时开测 妹纸助战3D玄幻水浒 下一篇:倩女2敦煌采风纪实:资料片不能做成伪文物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