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画皮世界》新格局 跨服外域登陆全服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经正式开启公测,首部资料片“天神之血”有望于十月底亮相!资料片登陆前的最强预热,重量级玩法“跨服外域”经之前的经典区的预热测试,目前已经登陆全服,整个游戏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到外域这个世外桃源畅爽淋漓尽致的群战PK快感!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跨服外域”战场
《画皮世界》“跨服外域”战场

 

  “跨服外域”在经过数次调整和完善后战火即将燃遍全服,在本周游戏例行维护后,全服玩家将可以亲自体验到“跨服外域”战场的独特魅力,享受到服务器间激情的战斗。“跨服外域”在每周日下午13:30至晚23:30开启,全新战场可容纳三组不同服务器玩家同场景PK,只要等级大于75级并且名列本服等级排行榜前1000名就可畅通无阻进入外域。

《画皮世界》“跨服外域”战场
《画皮世界》“跨服外域”战场

  在外域中守住本方大将,全服玩家都能获得高额金卡奖励,倘若能率团击杀其他阵营的守将,全服将会获得更高额的奖励。终极BOSS地狱邪龙将在21:00降临外域,击杀地狱邪龙的英雄不仅可以获得专属屠龙者雕像,还能获得顶级称号和专属坐骑!

《画皮世界》资料片十月来袭
《画皮世界》资料片十月来袭

本文导航
上一篇:超能FPS竞技 《大冲锋》杀戮小甜心上线! 下一篇:中秋过完是国庆《梦三国》豪礼送不停!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