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妹”现身《画皮世界》 拯救失恋宅男

  福利来了!集清纯面容、魔鬼身材、聪明绝顶于一身的“绿茶妹”人人爱,光凭长得甜美可爱就已经赚足了各种回头率。由麒麟网近期重磅推出的微电影《绿茶妹》登陆各视频网站,掀起点播热潮。“绿茶妹”如今悄然入驻《画皮世界》,去拯救失恋宅男,表里如一的“女神大人”!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叶子猪特权卡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最美showgirl”叶梓萱

  前有八大女神集体入驻

  在此前,《画皮世界》邀请八位知名嫩模组成“八大女神”阵容,以历届CJ“最美showgirl”叶梓萱为首,入驻魔幻世界。之后刮起女神逆袭风潮。当你的队伍里有女性玩家,队伍将有额外的强力增益BUFF,女孩越多,BUFF越给力!左拥右抱更享受比其他光棍队伍更劲爆的组队效果。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妹子热衷“捏脸换装”

  妹子热衷“捏脸换装”

  妹子关注的除了游戏好不好玩,还有自己漂不漂亮,永远保持美丽是妹子们不变的追求。在建立角色的时候,妹子就能对游戏内的角色身材“DIY”,如果哪天妹子想美美容改改发型,“易容术”是好选择。《画皮世界》定期推出各种新潮时装,和别人不一样的靓丽行头爱不释手。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泡妹子 “玩爱情”

  泡妹子 “玩爱情”

  当然,爱情是不能玩的,但是在《画皮世界》里你却能收获爱情!对绿茶妹倾心吗,使出杀手锏“暗恋玩法”,将女神追到手。当你们的恋情修成正果,系统马上全世界通告,让你们成为最幸福的人。之后就可以肩并肩手挽手,缠缠绵绵到天涯。结婚后,专属的夫妻任务让两个人你侬我侬,屌丝大逆袭,绝对不是梦!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小亮]
上一篇:S3中国解说团诞生 教练小苍娃娃共赴洛杉矶 下一篇:《梦想世界》枪战招式分析 稳居最受欢迎流派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