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与陈晓0距离 虚席以待共享盛宴!

  完美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灭天公测火爆进行中!游戏代言人陈晓不仅亲身进入游戏,体验玄幻国战的乐趣,更有机会在现实中与玩家见面!“玩《圣王》见陈晓”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想与偶像0距离接触吗?只要进入游戏就有机会,三大活动,十二个尊贵席位虚席以待,五大环节与陈晓亲密接触!浪漫之约如你所愿!全新专属明星特权服“无人不晓”已经开启,快来这里与偶像一起并肩战斗!

  圣王专区 圣王下载

圣王
圣王 代言人陈晓精美海报

圣王
圣王 陈晓带你领略不可思议的国战

圣王
圣王 玩圣王与陈晓0距离

圣王
圣王独特的法宝系统

圣王
圣王 九大职业自由组合

圣王
圣王 为偶像而战

  只要通过活动页面注册账号达到10级,即可参与活动,全球首场陈晓粉丝见面会专属为你打造,实现与陈晓0距离!3大活动,12个尊贵席位!想与陈晓一起合影?还是与他一起去看海?或者一同参加狂欢大PARTY?一切都没有问题,快快进入游戏,说不定下一个与陈晓见面的就是你!与陈晓在哪见面由你决定!

本文导航
上一篇:挑战你的战斗极限 《梦三国》带你热血竞技 下一篇:丝路传说2主美专访:胸可无限大审美别疲劳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