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风炫舞流行季 《TOUCH》邀你赴韩亲见BEAST

  完美世界3D触感舞蹈网游《TOUCH》9月24日全面开启的大型企划“韩风炫舞流行季”今日逐渐升温。企划中亚太天团BEAST创作的主题曲“TOUCH LOVE”、游戏主题MV的拍摄都已完成。而游戏最让人激动的赴韩亲见偶像的企划活动,今天已经收到上万玩家的报名。

  TOUCH专题

  “韩风炫舞流行季”是《TOUCH》推出的大型策略企划,该企划将邀请国内外多家娱乐公司参与,将包括全国游戏线上演唱会、巡回粉丝见面会、主题MV制作、主题线上互动会等多场大型活动。目前,游戏主推的赴韩亲见偶像的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任何一名玩家都在9月24日游戏公测期间,参与活动都有机会去韩国,亲赴韩国首尔,参观韩国顶级娱乐公司CUBE Entertainment,见证那些亚太知名艺人团体RAIN、BEAST、4MINUTE、Trouble Maker成名之路。

TOUCH
TOUCH 亚太天团BEAST

TOUCH
TOUCH 亚太天团BEAST

  体验《TOUCH》韩风舞曲 享受辣舞快感

  《TOUCH》9月24日公测后,更新了大量的韩式舞曲,其中包括BEAST四首新曲,尤其是BEAST为游戏原创的主题曲“TOUCH LOVE”,节奏明快,舞蹈动作热辣,特别值得玩家一试身手。为了提供最好的韩式辣舞内容,《TOUCH》储备了大量的韩日舞蹈歌曲,尤其是针对亚太地区富有影响力的知名团体,更是收集了大量的正版视频舞蹈素材,例如EXO、东方神起、RAIN、BEAST、少女时代等。而且这些韩式舞曲的动作都是经过专业舞蹈人员编辑而成的。

TOUCH
TOUCH 精彩辣舞

TOUCH
TOUCH 亲密舞蹈

  参观顶级娱乐公司 现场看BEAST辣舞

  除了游戏中的热辣舞蹈内容,《TOUCH》此次推动的“韩风炫舞流行季”将邀请多名玩家亲赴韩国。在韩国,玩家将参观韩国顶级娱乐公司CUBE Entertainment,进入那些培育了RAIN、BEAST、4MINUTE、Trouble Maker艺人培训中心,感受顶级的艺人培养系统,并且与知名偶像见面。届时,韩国知名艺人团体将可能为《TOUCH》玩家现场表演一下真正的韩式辣舞,让大家体验下潮流舞蹈的魅力。

TOUCH
TOUCH 精美游戏角色

TOUCH
TOUCH 精美游戏角色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首款3D触感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交互、虚拟婚姻、社团培养等诸多创新元素。随着大型策略企划“韩风炫舞流行季”的启动,游戏将与众多潮流明星合作,为玩家带来亚太最潮流的舞蹈娱乐体验。

  9月24日,《TOUCH》辣舞公测 BEAST邀你激情共舞!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及官方微博。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全新飞行坐骑 绚丽拉风夺眼球! 下一篇:神武新内容即将来袭 开工厂挖古董纵享财富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