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城战引爆PK狂潮 《血战OL》首测城战曝光

  对于现在的玩家而言,提起城战已经不是新鲜事。随着科技的进步,游戏画面越来越精美,但城战人数却越来越稀少。面对铺天盖地的美女宣传,数着实际游戏里寥寥无几的人头,实在难以点燃玩家斗志。就在今天,《血战OL》首测城战曝光——战场人头攒动,战况激烈异常,千人实战引爆PK狂潮。

  血战OL专题

血战OL
血战OL 首测城战精彩截图

血战OL
血战OL 首测城战精彩截图

  大型攻城战,是《血战OL》首次测试的经典玩法之一,以公会为单位报名参与。早在测试之初,无数热血玩家就已经对攻城战跃跃欲试,开始疯狂冲级。由于攻城战报名需要消耗一定的公会积分,进驻《血战OL》的几大公会也一早就开始招募会员,着重公会发展,将目标锁定在天塔城、自由之城和凡迪亚城的攻城战之上。

血战OL
血战OL 首次测试人头攒动

  另外,想要发动攻城战,必须拥有至少一块令牌。令牌由各大世界BOSS霸占,只有全公会上下团结一心,成功击杀BOSS才有几率爆落。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拥有令牌就已经证明公会的雄厚实力,而攻城战上两大公会的生死对决,更是强者之间的较量。强者,是向命运挑战的人,是永不屈服的魂,是注定非凡的神。

血战OL
血战OL 大型世界BOSS击杀

  攻城战不限制人数,所有公会成员都可以参与,这意味着一场极限人数达400VS400的史诗战役即将打响!对,你没有看错!时隔十年,真正意义上的千人城战就在《血战OL》再次爆发!战争胜利方将绝对性的占领主城,并获得相关行会产业和相应地图管理权。从某种程度上我们甚至可以认为——攻城战是最强公会之间的巅峰对抗,是本次测试的终极对战,更是近年网络游戏上最大的史诗对决。

血战OL
血战OL 封测千人城战捷报

  《血战OL》是盛大游戏与昆仑游戏2013年双核运营的强PK热血网游,游戏承诺无宝石、无强化、装备可交易,致力于带给玩家最纯粹的PK。游戏自九月测试开启以来,PK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玩家连呼过瘾,重拾热血与激情。

  就是现在,你也加入,与我一起血战到底!

  《血战OL》为PK而生

  《血战OL》官方网站:http://xz.sdo.com

  《血战OL》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konlinexz

  《血战OL》腾讯微博:http://t.qq.com/pkonlinexz

[编辑:小亮]
上一篇:新大外裸游达人潮聚南京 一起“坦诚相见”! 下一篇:太极侠男主角“陈虎”正式签约《醉逍遥》惊天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