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星海传说:那些年我们打下的江山 为荣誉而战

  在EVE的浩瀚宇宙中,有7808个星系存在,四大种族和各大势力均分布其中。不同于其他游戏的领地之战,EVE中可以由玩家自己创建势力宣布主权来登上宇宙舞台。为了打下自己的一片江山,你甚至可能会带着一万个兄弟上为自己的领土和荣誉而战。

  玩家在游戏中会接触到许多克隆舰长,这些志同道合的人开始建立数以百计人数的军团。这些人员庞大的军团又整合成为人数上万的大联盟,联盟盘踞在面积数百光年的宇宙各星系之中。在这些联盟之间,往往会为了自己的生存空间,展开战斗。这些战斗是非常残酷的,有的持续一年之久,有的能在一天之中报销数千艘战舰。

  要了解EVE中的格局,就让我们从大的联盟势力入手吧。PIBC是联盟中的老牌军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占据了宇宙的西南部、西部的领地,经过多年的积累发展实力雄厚。斐德克联盟是商人联盟,擅长生产和后勤,从开服到现在一直占据着西北部的三个星域,他与PIBC等联盟共同组成了西联势力。

  TGA联盟占据着广阔的东部领土,与PIBC和斐德克为敌对关系,也俗称为东部。RAC是从PIBC分化而出的势力,如今已经占据了南方大的领土。在东南方向同时与RAC、TGA接壤的是COA,据说是妹子最多的联盟。RAC与COA合称为南部共同体。

  近期,EVE又爆发了一次大规模的联盟战。西联向东部发起了战争,然后双方在静寂谷爆发了激烈的拉锯战,甚至单个星系的参战人数就高达一千五百人。在静寂谷被西联攻占之后,TGA在星八区的门户被全面打开。在北方战势正浓的时候,南部共同体也没有放过这个抢夺领土的大好机会,在南方对TGA发动夹击。TGA腹背受敌难于应付,以至于领土接连丢失,更有部分军团在压力下选择离开TGA,另觅出路。

  不过,这并不是一切的结束。宇宙中的一切瞬息万变,这一刻的丧失或许正代表着新势力的诞生。而现在,宇宙中的变化还在继续。如果你也加入EVE的宇宙,未来的宇宙史诗也可能会由你来改写,赶快加入这场战斗吧!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EVE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腾讯再爆光最新手游:天天飞车与天天逆战 下一篇:献礼开学季 《地城之光》萌系漫画大咖秀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