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表态为“逆”加油 《逆战》全新品牌站上线

  近日,腾讯游戏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推出了以“万人表态,为逆加油”为主题的全新品牌互动站。该站让玩家轻松互动和DIY海报的同时,更加清晰地理解“逆态度”所表达的含义。即将于10月18日发布的“逆态度”主题曲抢先试听预约通道也已开启,国庆假期更为全体玩家预备了丰厚的“福利”。玩互动,做海报,预约主题曲试听,福利拿不停——《逆战》全新品牌站上线!

  逆战专区 逆战下载 逆战国庆大阅兵

品牌站首页
品牌站首页

  【DIY海报 秀出你的逆态度】

  《逆战》“万人表态,为逆加油”品牌互动站,整体氛围与互动方式简洁明了。玩家登录该站,即可参与“生猛”逆测试,或DIY“逆态度”海报并上传个人作品。在“生猛”逆测试当中,玩家可以通过简短的几次问答,了解自己究竟属于哪一类玩家——到底是主导战斗的“逆行战士”,是永不畏惧的“勇敢战士”,还是我行我素的“个性战士”,又或是大局为重的“和平战士”?测过就知道!

逆测试,了解你的逆态度指数
逆测试,了解你的逆态度指数

  完成了逆测试,接下来,便是“逆态度”海报DIY环节——上传照片并进行简单的编辑,再选择自己喜欢的涂鸦与滤镜进行装饰,即可制成独具“逆态度”风格的个人海报。自品牌互动站上线以来,已有逾万名玩家完成了海报的制作和发布,做到了真正的“万人表态,为逆加油”!

DIY你的逆态度海报
DIY你的逆态度海报

  【个性到底 人人都有逆态度】

  追求个性,不盲从,不随大流,一直都是《逆战》,以及《逆战》玩家所秉持的风格。当大部分人都在MMORPG或MOBA游戏里陶醉时,《逆战》玩家们则在射击网游的世界里冲锋陷阵;当大部分射击网游玩家都执着于传统的经典玩法时,《逆战》玩家们则在机甲战、太空战、塔防战等创新模式里展开较量。今年七月,《逆战》发布全新品牌主张,第一次向外界喊出“战出逆态度”的响亮口号。而现在,随着“逆态度”精神已经为越来越多的《逆战》玩家所接受和认同,万人表态,为逆加油”品牌互动站应运而生,让每个拥有“逆态度”的玩家在这里喊出自己的“逆态度”!

张杰的逆态度
张杰的逆态度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招财进宝”震撼推出 工厂玩法揭秘 下一篇:《新破天》新服“千毒谷”今日18时不见不散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