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福利不断 梦三国十一献好礼送不停

  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在举国欢庆的同时,美好的黄金周假期也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惬意!难得的七天长假,相信会有许多人准备出去游玩一番,去放松自己、缓解平日紧张工作、学习所产生的压力。但是想起旅游要有的舟车劳顿和景区人山人海的场景,许多人对于国庆节出游便望而却步了。那么,不想出门的你,准备怎么度过这漫漫七天长假呢?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相信许多人份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趁着这难得的假期,畅快的玩最喜爱的梦三国,才是许多梦迷们的终极选择。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在国庆节日期间享受到梦三国带来的激情与畅快,梦三国特别准备了丰富的精彩好礼,让大家欢度这个黄金周!

梦三国
梦三国 全民服务所开战,答题就送VIP!

  初入梦三国的你,是不是会遇到一些难题,需要一个平台帮你解答那些难题?

  已经在梦三国摸爬滚打一阵子的你是不是还对一些概念模凌两可,希望有个地方能够给你最标准的答案?

  那么,全新开张的梦三国全民服务所将会解决你的所有问题。全民服务所囊括了关于梦三国的所有基础知识,从游戏介绍、安装到玩法介绍、战斗技巧以及账号安全,统统都为大家做了十分详解的介绍。总之,关于梦三国你有任何疑问,来到这里都将找到答案。更惊喜的说,前往全民服务所进行答题还有VIP送!绝对的福利!

梦三国
梦三国 助你成为万人敌,新一期充值活动来袭!

  想要成为梦三国中的万人敌,没有一把趁手的兵器怎么能行?!梦三国全新一期充值活动携五把橙色神器和真*青龙偃月刀来袭!不论你是想要单手的、双持的、拳爪的,这期的充值活动统统满足你!而在送你神器的同时,还有各色精炼石、白金珍宝罐、挑战令、3倍积分卡、凤凰泣世6件套等日常必备道具相送!这个十一,就让这些充值好礼助你成为万人敌吧!

  BUFF福利天天有,国庆就要这么嗨!

  话说国庆节七天假期这么嗨的事情,BUFF和福利怎么能少?!在这个国庆,梦三国将继续为大家献上海量的福利和BUFF,保证让你嗨爽!你问我具体是怎么个福利法?暂时先保密哦~~反正包你满意就是了!(唉,表打我!)

梦三国
梦三国

  黄金周福利不断,梦三国十一好礼送不停!这个十一,就要玩梦三国!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招财进宝”新宠鉴赏 领养要趁早 下一篇:比iPhone5C更多彩《暗影之剑》胖次也可染色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