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首服爆满 华山之巅人山人海

  8月2日16时,《天龙群侠OL》首次不删档封测火爆开启。龙腾四海16时开服瞬间,大量玩家疯狂涌入,擂鼓山珍珑谷新手村,瞬间被挤爆。为了让广大玩家都能进入游戏,官方紧急加开新服“龙行天下”,第二服开服瞬间,

  天龙群侠ol专题 天龙群侠ol下载 天龙群侠ol官网

  也是万头攒动,摩肩接踵,20分钟后,两组服务器都出现了玩家排队的情况。“龙腾四海”服甚至在当晚凌晨还出现有几百人排队的盛况。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迎来了无数的江湖侠义之士,天龙绝色美人王语嫣在珍珑谷盛情迎接,风云变幻的天龙江湖一定让广大的玩家不虚此行。

  据《天龙群侠OL》官方不完全统计,16时开服一小时内,采花子被诸位武林义士蹂躏了9998次,简直惨不忍睹。以至于星宿派嫌采花子辱没了门派威严,将其开除出星宿派。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珍珑谷的隐藏剧情已经无法阻挡热情的玩家,一个个的隐藏被悉数拨出,如同裸露在玩家面前。群情激昂,如同在竞技场。一个小时后,华山之巅已经人山人海,八大派高手云集,第一届武林大会如期召开。

  《天龙群侠OL》玩家一路冲到25级,便会参与华山论剑,八大门派新加入的高手都会在华山之巅一显身手。谁是江湖之翘楚,几番争斗之后,便会有结果。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8月2日这一天,在华山之巅上发生的战斗,相当于天龙江湖正邪两派往年厮杀数三倍以上,一股腥风血雨,席卷武林八大派。

  《天龙群侠OL》汴京郊外白鹿原风起云涌,江湖各路豪侠云集,仿佛白鹿原一下子成了最为繁华的闹市。白鹿原贼子狼狈逃窜,江湖俨然一片太平盛世之状。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以天龙八部为背景,重塑原著,单机式的剧情、灵活的技能系统、独特的名人系统,打造全新的武侠回合制网游

  《天龙群侠OL》火爆开测,引爆盛夏,必将谱写回合武侠新的传说!

  首测庆典,热浪六重奏活动地址:http://www.tlqxol.yzz.cn/xinwen2/bcz.html

  官网地址:http://www.tlqxol.yzz.cn/

  注册地址:http://www.tlqxol.yzz.cn/account/index.php/account/create

  下载地址:http://www.tlqxol.yzz.cn/content.php?t1=1&t2=downloadgame

  游戏论坛地址:http://www.tlqxol.yzz.cn/bbs/forum.php

[编辑:断章]
上一篇:丁磊宣布《新大话西游2》刘镇伟任创作总监 下一篇:休闲主义动作网游《狩猎幻想》萌动出世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