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战争》今日14点内测 赚Q币不限量!

  9月29日14点,蜗牛首款格斗射击游戏——《企鹅战争》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作为动作射击游戏革命之作,《企鹅战争》在经历6.1和8.1两次测试后,玩法更加丰富,系统更加完善,新增PVE玩法,自动匹配系统,护盾系统等备受玩家期待。除此之外,预约大礼包,登陆即送金币、游戏夺金蛋赢Q币等劲爆活动同时拉开大幕!《企鹅战争》大片范宣传视频和PVE大战视频也首度曝光。随着不删档内测的火爆开启,更多惊喜接踵而至。

  企鹅战争专题 企鹅战争下载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9月29日14点,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铸造经典 大片范视频夺眼球

  此版《企鹅战争》封测视频,完全为游戏实录,前半段运用多镜头,多视角着重展现大战场、枪火对决、肉搏终结技等精彩刺激的游戏场面,后半段突出体现了在PVE模式下,玩家面对丧尸企鹅群潮和围剿巨魔BOSS时,惊心动魄的战斗体验。震撼镜头激发肾上腺素,一切尽在《企鹅战争》全新不删档内测版本。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每日抽奖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预约大礼包通道

  赚Q币不封顶 赢周边不限量

  《企鹅战争》新增实力自动匹配模式,玩家通过PVP自动匹配模式战斗介绍后,系统将判断玩家的战绩,提供翻牌结算,抽取奖励。胜利一方将可抽取金蛋,失利一方可抽取银蛋,换言之,玩家只要参与了战斗,无论胜负与否,都能获得不菲的奖励。玩家累计相应的金蛋和银蛋,将可不限量兑换Q币、蜗牛一卡通、游戏周边等丰厚奖励。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翻越飞踹

  登陆送金币 预约有惊喜 劲爆活动high翻十一

  《企鹅战争》新官网已全新上线,玩家在引导页面上注册游戏账号,成功后可登陆官网参与抽奖或进入论坛。不仅如此,首次登陆的玩家都将获得30000金币,“土豪”气质彰显无遗!此外,预约大礼包通道已经开启,玩家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即有机会获得专属礼包!需要提醒注意的是,每日登陆官网签到还可获得每日一次的抽奖机会,游戏内极品道具和丰厚周边等你来拿。以上还仅仅是开始,内测火爆开启的同时各大活动同步上线,带玩家high翻十一黄金周,敬请留意官网公告。战争一触即发,恭候玩家一战到底。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致命飞踹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只身战群魔

  企鹅丧尸登场 完美PVE媲美求生之路

  如果你已经玩腻了与小伙伴PVP的基情互殴,不如来体验下组团调戏丧尸怪兽的快感。《企鹅战争》首推PVE模式,围绕逃亡、探索、救赎、反击四大主题,可谓媲美求生之路,玩家从出生点开始就要遭受企鹅丧尸的围追堵截,阴暗的地图上没有任何路标提示,全凭玩家勇敢探索杀出血路。疯狂的企鹅丧尸让人无处遁形,战斗力强到变态的超级boss让人绝望,如何把它们玩弄于股掌之间? 4人逃亡之路虚位以待,浴血奋战的激情准备点燃,你还在等什么?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火焰雷防不胜防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毒气雷让人无处遁形

  《企鹅战争》已经全面爆发!礼包持续不断地发送中,各类精彩活动也将陆续上线,还等什么,战争因你而更精彩!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亮]
上一篇:《零世界》国庆焰火狂欢 极品武魂、坐骑送不停! 下一篇:精彩等你参与 《超能联战》下测角色增至30名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