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3皇族惊险逆袭杀入决赛 夺冠在望

   英雄联盟S3总决赛强强激战今日进入白热化,自从OMG在8强赛抽签抽到同样来自中国的自家队伍皇族,并遗憾败走之后,S3半决赛剩下唯一的一支中国队伍皇族。今日对战欧洲第一强队FNC更是背水一战,赢了的话就是稳拿冠亚奖杯,而实际上赛况也是异常激烈,作为一支新秀队伍,所幸皇族队员在开场失利的情况下,甚至在被打出1:23人头数的惨败,但最终还是顶住压力翻盘赢得比赛胜利,杀入最终决赛!

  传送门:第2场视频   第3场视频   第4场视频

英雄联盟S3总决赛半决赛 皇族 vs FNC第1场视频

  比赛看点:

  S3半决赛皇族对阵FNC。欧美五位嘉宾全部认为FNC能够赢得首局比赛,但是皇族直接无情打脸,在前期焦灼的情况下凭借下路一次精彩的支援团战以一波零换四再拿两座塔建立巨大优势,最后破三路赢得比赛。

  第二局开场FNC五人一级团入侵下路虽抓到落单EZ,但两人越塔阵型脱节剩余三人被击杀皇族大优。优势下的皇族有些托大,White与Lucky频繁失误让他们在小规模团战中各种吃亏,FNC一度领先。幸好皇族整体团队执行能力超群,劣势情况下依旧不慌不忙,抓住一波机会拿下二塔。此时FNC犯了之前OMG同样的错误,人员不齐盲目守塔被各个击破,皇族戏剧般一波推掉对手基地拿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FNC一手拿下发条,皇族再次选择鳄鱼和蜘蛛,双方的第一手PICK为本场比赛的胜负埋下伏笔。此局比赛除了Uzi发挥依旧稳定以外,其余四人几乎处于梦游状态,特别是打野低级失误不断,皇族最终以1:23惨败! 

  第四局比赛一直没有出彩表现的FNC上单拿出兰博,这可谓是一个奇招,精准的大招释放让FNC在前期频繁得手,皇族依旧整体低迷,只是Uzi依旧依靠稳定的Farm提升着装备。关键一波团战Uzi拯救世界,破掉对方中路牵制大量时间。最终皇族凭借最后几波团战打出精彩配合,惊天翻盘赢得比赛胜利,杀入最终决赛!

上一篇:把土耳其带回家!《龙剑》美术师揭秘游戏采风 下一篇:《神武》古玩任务攻略 陵墓探险热潮来袭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DOTA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