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阅兵典礼?《二战OL》发布国庆特别计划

  这是一场千载难逢的盛典,千军万马整装列队,坦克雄师齐头并进。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二战OL》发布国庆特别计划,全球同庆模式席卷二战。世界版图逐个点亮,多国军演气震山河,全球国战烈火燎原,大型PVE坦克战斗碾压一切…,上线领850元宝币礼包,进入这个燃烧的世界吧!

  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

全球同庆坦克大阅兵
全球同庆坦克大阅兵

  【全球同庆模式 开坦克环游世界】

  国庆来了,7天长假同样如期而至。《二战OL》开启全球同庆模式,人人都能开坦克上战场,国庆不出国便可环游世界,更能一睹世界大战兵器谱,让你乐享国庆七天长假!

  1.多样坦克云集 大型国战PVE竞技

  坦克战车的魅力是无法阻挡的!《二战OL》器械载具系统收录了虎式、豹式、苏军T34、雪曼等大量二战坦克,它们拥有高机动性、厚重装甲和强劲火炮等特点,能够释放出阻滞弹、破甲弹和高爆弹等坦克技能。在国战战场中,玩家可以免费领取坦克参与国战,坦克群的发动机咆哮着,巨大的钢铁履带碾过泥浆和矮灌木,它们滚滚而过,涡轮冷却器嘎嘎作响,大地上的一切都在为之战栗。

喜迎国庆送银子、经验
喜迎国庆送银子、经验

  2.世界名枪荟萃 好莱坞级真枪音效

  战火弥漫的世界,名枪散发出致命的诱惑。《二战OL》打造上百款世界名枪,研发团队查阅了大量历史史料,力求从外形到性能全方位真实还原每一把名枪。莫辛-纳甘狙击步枪、鲁格P08手枪、汤姆森冲锋枪、PPSH冲锋枪等再次走上战场,好莱坞级真枪音效使得子弹的哒哒声能够穿透耳膜,经过特殊处理的武器技能特效更是从视觉上显现枪火喷发的动态拟真效果,带来电影级享受。

坦克列队迎检
坦克列队迎检

  3.万国风景鉴赏 穿越史诗环游世界

  国庆宅家,不出门也能享受万国风景。《二战OL》世界版图点亮计划陆续进行中,现在已有中、美、英、苏四国28城不同风格的国家风貌,中国上海街头黄包车停靠,美国被日军偷袭的珍珠港遗迹,英国随处可见的欧式花园洋房,苏联冰天雪地的寒冷气候。伴随阳光、雨水、灯光等特效的融入,使得整个画面真实鲜活起来。

雪夜刺探敌营
雪夜刺探敌营

本文导航
上一篇:10月18日开测《侠客无双》飞镖VS子弹终极对决 下一篇:盛大网络获准入驻自贸区 欲开办中外合资银行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