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开测《侠客无双》飞镖VS子弹终极对决

  2013年首款2.8D武侠网游《侠客无双》即将在10月18日开启。游戏主打枪炮混搭武侠,火爆炮弹VS冰冷刀剑,不同材质武器接触,不同凡响的震撼场面。试想下当以刃轮为武器的唐门对决火铳为武器的霹雳堂,一场拼“快”的战斗蓄势待发!

  【唯快不破之飞镖挡子弹】

  飞镖和子弹都讲究一个“快”。在《侠客无双》里,唐门使用链型刃轮,既具有血滴子的快、准、狠特征,又具有手里剑的强大杀伤力。常人光是见到这锋利锃亮的刃轮就胆寒不已。而使用枪炮为武器的霹雳堂,将炮弹直接射向对方,威力十分巨大。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枪炮连发,无力招架

  【唯快不破之大刀砍木棍】

  少林弟子使用木棍为武器,看起来脆弱的棍在少林手中有着超强威力。拿着强力的武器,蓄力一击,随着巨大耀眼的金色光圈在脚下展开,眨眼间敌人全部倒地。当面对同样是重甲的明教时,锋利的大刀十分生猛,然后是否能砍断木棍,拼的还是快!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林VS明教,精彩战斗特效

  【唯快不破之音波破利爪】

  慕容和昆仑都着布甲,招式千变万化。慕容看似优雅绵柔的招式,但加上犀利快捷的进攻时就十分难以招架。但是对于远程的昆仑来说,只要能料敌于前,奏琴音进行回击也不是没有制胜的可能。增加了战斗的趣味性!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昆仑音波功,直穿对手身体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无论何种职业,够快才是王道,《侠客无双》拼的就是快!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关注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编辑:小亮]
上一篇:国庆七天乐 《舞街区》开启假日浪漫派对 下一篇:坦克大阅兵典礼?《二战OL》发布国庆特别计划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