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临!网易十万现金征集游戏创意引侧目

  45度明媚而忧伤的小时代已经随着夏季的过去而慢慢落幕,后“小时代”游戏圈史上最实在最劲爆的福利来临!10万现金、iPad、海量周边礼品、游戏点卡大派送,重金引爆整个游戏圈!

  什么活动这么给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新大话西游3》9月1日开启的“小时代已远,大时代来临”创意征集大赛,追忆过去的时光,你有什么记忆?憧憬未来,你有怎样的期待?拿起画笔,画下心中的答案,份量十足的现金奖品就有可能从天而降!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西游远征卡

  http://x3.163.com/news/2013/8/28/12659_390399.html

小时代已远,大时代来临
小时代已远,大时代来临

  《新大话西游3》此次创意征集活动,以“小时代已远,大时代来临”为主题,可自由表现自己西游旅途上的感人故事、好玩插曲、天马行空的未来愿望等,题材、风格不限,什么手绘作品、电脑合成作品、游戏截图、创意拍摄照片甚至是四格拼图等,统统都是可以的哦。

  生动而好懂的参赛规则是这样的:

参赛规则
参赛规则

  绘画完成,成功上传作品后,接下来就是等待评选的时期啦。

  注意哦,征稿时间从9月1日开始至9月21日结束,之后由网易《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和叶子猪论坛编辑联合评审组共同评定出最佳创意奖一名,奖励10万现金,作品更将登上10月《新大话3》新官网。

玩家创意达征集
玩家创意达征集

  所有在官方活动页面推荐的作品,从中抽选创意入围奖若干,获得iPad一部。

  没有得到官网推荐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我们会从所有未入围的作品中在评选出优秀作品,奖励大话3时尚U盘、T恤、典藏礼盒、游戏点卡等实物奖励。

  而围观评论的亲们也有礼品哦,悔梦石、银蛇福袋、仙器等珍稀道具等着你!不论是动手参与,还是强势围观,满满心动的奖品等待你的到来!快来加入吧!

  《新大话西游3》创意征集大赛活动链接:http://x3.163.com/news/2013/8/28/12659_390399.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与时尚共舞《音乐侠》全球招募"music man" 下一篇:第一高手争霸赛《龙之谷》刺客笑傲全场!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