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3》弑血天下 8月16日新服火爆开启

  3D动作PK网游《武神3》首部资料片“歃血为盟”再掀夏日风暴,全新双线大区“双线一区 辟天地”将于8月16日19:00震撼开放!双倍经验、“战!高句丽皇城”、“降服鞔兽”等多重活动将一并开启!全新的江湖体验,特色的技能系统带你感受最江湖武侠游戏!

  8月16日新区新服

  双线一区:辟天地

征战伊始,平静不再
征战伊始,平静不再

  双线新区,让江湖更广阔

  还在因网络不同无法与兄弟同在一个服务器策马江湖而苦恼吗?现《武神3》全新双线服务器即将震撼开启,电信服与网通服的打通为南北玩家之间消除了障碍,打破联盟间“北强南弱”的局面的同时,也让玩家感受到更庞大的武侠世界。全新的江湖,混战的局面,给你一个重新驰骋的机会!只要你足够努力,称雄天下不是梦想!

兄弟并肩,尽情酣战
兄弟并肩,尽情酣战

  技能符文,让职业更具特色

  最新职业技能革命,打破《武神3》原有的同职业技能相同的传统技能模式,创造出一个全新自由的技能符文。每个职业的技能都提供了数个符文强化,没有前置条件,没有学习障碍,或“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或“降低施放条件”,或“增强技能威力”,全由您自由选择。各职业技能之间将更加平衡,被压抑的弱势职业也将在本次更新后扬眉吐气、破阵而出!

职业技能大革新
职业技能大革新
上一篇:矛与盾的对决!《龙之谷》七夕破尺度福利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DOTA! 3D双端《修罗王》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