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逍遥哥《新剑侠世界》代言人火热进行时

  《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巨献“逍遥法外”震撼来袭,续写热血真武侠!新门派逍遥现世,幻影轻功逆袭江湖;烽火令免得黄金装,不用花钱爽到爆;全新江湖任君逍遥,这一次,做回自己!

  近期,在《新剑侠世界》中炒得风生水起的话题无外乎两个,其一“逍遥法外”资料片的开测,其二就是逍遥派民间代言人招募活动。民间代言人活动正式开启后,微信小青妹就收到了来自各大服务器的美女侠客们的靓照,其中不乏许多堪称具备明星级气质的软妹子,真是让微信小青妹亮瞎了眼。当然照片中也不乏一些趣味和奇葩的照片,而有些侠客们的参赛宣言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最让微信小青吃惊的是本次比赛虽已指明了是招募民间美女代言人,但是却有不少男侠客也参与了活动,上传了他们真实的俊照。而最有代表性的一位侠客则以其销魂奇葩的造型和为服务器代言的奇特参赛宣言“震慑”全场,成为了目前最受瞩目的“逍遥哥哥”。

春梅雅筑代言哥
春梅雅筑代言哥
逍遥哥哥
逍遥哥哥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想要展现你靓丽的一面么?想要成为《新剑侠世界》江湖中人人知晓的独特存在么?那么就来参加《新剑侠世界》民间代言人招募活动中,也许那个人就是你!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门镖局《龙武》劫镖抢银基情HIGH足一整天 下一篇:刺激精彩纷呈!DNF精英赛第三站冠亚军诞生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