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打砸”玩家 《龙武》全场景破坏影像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隐藏着蠢蠢欲动的破坏粒子。也正因为如此,首款仙侠类动作网游《龙武》给“打砸”的玩家设计了全场景破坏系统,给你一个发泄的途径。顺大便申明一下,砸坏了《龙武》帮你买单。

  《龙武》官网链接:http://lw.q1.yzz.cn/

  《龙武》客户端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场景破坏概念
《龙武》场景破坏概念

  锅碗瓢盆——砸

  别装乖了,爱破坏的《龙武》亲们,这里的锅碗瓢盆假山石等都有一颗被虐的心,越是激烈的碰撞,越是能激发它们内心澎湃的爽快感。

  一路上打怪做任务,顺路打磨下自己的武器,破坏一些挡路的花花草草。既然路边的野花不让采,不如就直接毁灭。任务做完了,武器也就光亮光亮的,还省了武器打磨费用,一举两得。

《龙武》暴力战斗
《龙武》暴力战斗

  邪恶的快感——砸

  亲爱的玩家,在《龙武》里打砸还有一个隐形的功效,即虐待下游戏的研发团队。试想一下,将研发团队辛辛苦苦建模、成型、渲染的场景轰个稀巴烂,这是多么邪恶、多有成就感的事情!

  龙武的新手村特别的漂亮,一出门就是小桥流水,花花绿绿,连野怪都是萌系的。不管是新手还是变强后的玩家,都会把它作为第一破坏现场。越是美丽的事物越是容易遭到破坏,这是多么邪恶的玩法啊!

《龙武》畅快打击
《龙武》畅快打击

  拉帮结派——砸

  一个人砸不过瘾,约上帮派朋友,来一场江湖大游行。浩浩荡荡的一群人,走在《龙武》的世界里。地上绊脚的时候,一鞭子抽下去。副本里的栅栏挡住了宝箱,一把火了。城里的箱子看着碍眼,直接给我华丽丽的消失吧。

  蝗虫扫荡的感觉出来了木有。一群江湖中人路过之后,夷为平地的破坏力,那是多么的嚣张与霸气。砸,就得砸出个气场来,这就是《龙武》的仙侠世界。

《龙武》砸镖车
《龙武》砸镖车

  最真实的战场,最热血的战斗,策略与战斗力的完美结合,《龙武》的仙侠世界将满足你一切愿望,发泄压力,在这里将充分满足你的破坏欲和荣誉感。

《龙武》截图
《龙武》截图
《龙武》截图
《龙武》截图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像风一样的自由 《洛神》羽翼系统首曝 下一篇:火拼!《英魂之刃》上演DOTA版刺客信条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