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碰撞系统 《龙武》开创“痛感”时代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以双物理引擎与动作XP系统,强化游戏在模型碰撞、动作拟真、物理反馈等诸多方面的运算,为玩家带来劲爽、真实的动作感受,首开网游动作痛感时代!

   龙武专题

  《龙武》官网链接:http://lw.q1.yzz.cn/

  《龙武》客户端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高精角色建模 构筑人物打击模式

  《龙武》为了无限接近于真实打击动态,每一个角色创建3D模型的时候便大大的细化了支撑角色的模型骨骼,仅一个战士模型便拥有多达160余块的骨骼,100多个节点,同时为了使游戏角色看上去更为丰满有生气,需要为3D模型上色的图面就有3000多个。

《龙武》角色动作
《龙武》角色动作

  PTA游戏引擎 强化物理碰撞形态

  《龙武》研究院自主研发PTA游戏引擎,以Power力量、Ture真实、Action动作三大特色,全面强化游戏动作和深度打击感。

  PTA游戏引擎在实现真实模拟场景的同时,还包含了渲染系统、命中系统、3D碰撞、特效粒子、动画系统、氛围渲染、几何结构等内容。玩家能真实体验强劲有力的动作场景,并通过拟感动态视窗等,给玩家一种无限逼真的动作打击感,开创劲爽动作网游时代。

《龙武》PTA引擎
《龙武》PTA引擎

  XP物理引擎 再现真实战斗场景

  XP超真实物理引擎,由《龙武》动作研究院团队自主研发的引擎技术,通过动作打击机制、场景破坏、物理表现、受击反馈、力量计算、重力反馈、轨迹运算和速度模拟等技术,再现真实打斗动作。

  战前环境的渲染,战斗开始时双方的正面交锋,一招一式都由遵照编入物理定律的程序模拟,伴随技能释放的特效,被击中的单位也会呈现出相应的效果如冰冻、燃烧、雷击、飞出、晕倒,同时还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让玩家体验战斗动作更为真实。

《龙武》XP超真实物理引擎
《龙武》XP超真实物理引擎

  动作XP体系 提升玩家操作体验

  动作XP体系是相对于传统的网游动作概念而设计的动作模式。目前传统网游的动作体验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在的玩家,因此《龙武》研究院在传统动作体系上进行了升级和创新。

  XP体系更加突出真实动作打击感和玩家的操作性以及场景的交互性,从而提升玩家的操作体验。动作XP体系通过多种实时和拟真技术的引入,将玩家的游戏动作操作体验提升到更高的水准上。

《龙武》痛感打击截图
《龙武》痛感打击截图
《龙武》痛感战斗
《龙武》痛感战斗

  由PTA游戏引擎、XP超真实物理引擎以及动作XP体系三大核心技术共同打造的《龙武》,在游戏打击感受,动作拟真程度和战斗环境模拟交互上,做出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开启动作网游痛感时代!

《龙武》痛感打击截图
《龙武》痛感打击截图
《龙武》痛感战斗
《龙武》痛感战斗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侠客无双》全职业技能视频 体验速爽PK 下一篇:倩女2新资料片玩法测评:战场指挥官成第九职业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