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国际版》14时全球公测 通宵血战

  战鼓喧天,硝云弹雨,大敌将至,全民皆兵!今日14时,《三国演义国际版》大陆、台湾同步开服,全球跨服首登场,酣畅大战一触即发!

  官网六大公测活动火爆助力中,12倍经验符助你开服光速升100级,更有永久属性时装、极品紫装、绝版宝马、数码宝贝……各类宝物应接不暇,新老将士们,上阵速抢!

《三国演义国际版》今日跨服战台湾
《三国演义国际版》今日跨服战台湾

  国际版震撼同开 大波台妹袭来

  《三国演义国际版》全球公测首战台湾,多达40余项跨服内容,让你与台湾妹子玩个够!除了刺激的大型战场,还有并肩协作的跨服剧情副本供基友们培养感情!各路玩家摩拳擦掌,想在游戏里捞个志玲?这并不难!独有的全球联姻“配偶”系统,将在稍后登陆,让玩家娶遍全球妹子

《三国演义国际版》跨服抢台妹
《三国演义国际版》跨服抢台妹

  唯一正统三国 两岸最获认可

  真3D正统巨献《三国演义》自盛世公测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华人的热烈推崇。游戏忠实还原名著中所描述的三国历史事件、建筑、器械、军阵,从黄巾之乱到三国统一,华人玩家都能感觉到游戏深厚的历史氛围,同孙权、刘备、曹操等诸多三国名将一起加入到东汉末年的宏大战斗中。游戏营造的史诗级氛围,横扫一切伪三国。

《三国演义国际版》获全球华人认可
《三国演义国际版》获全球华人认可

  史诗级跨服 尖端智能BGP高速互联战场

  不管自身网络链路特点如何,你都可以最快直连三国大陆、台湾区服,这项技术将自动帮玩家选择最快路径,并将用户数据的动态路由同步至游戏服务器。当骨干链路网络出现波动时,BGP链路也会察觉故障并自动避开故障节点,重选链路!正在酣战的玩家们几乎不会体验到网络出现了波动。而这一点,是其他采用普通单线的跨服很难做到的。

《三国演义国际版》高速互联战场
《三国演义国际版》高速互联战场

  六大活动 万元好礼无限制

  简单参与,大奖白领!目前参与包括抱团升级、转发有礼、召唤老角色等六大惊喜活动,只需几步,即可获得价值万元的三国好礼,替你充实军饷,开服直冲100级!

《三国演义国际版》六大活动进行中
《三国演义国际版》六大活动进行中

  今日14时,全球大激战,跨服战台湾!

  《三国演义国际版》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 淘古玩收获宝物 下一篇:真实光影世界 全新技术助阵《剑网3》引擎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