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光影世界 全新技术助阵《剑网3》引擎

  西山居今日正式宣布,旗下武侠网游巅峰《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将再度与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强强联手!双方在携手打造定制显卡和优化驱动程序的同时,还将引入全新技术助阵《剑网3》下一代DX11引擎,一同铸造全新的光影传奇。

剑网3
剑网3 NVIDIA游戏之路

  《剑网3》新版“乱世长安”再度革新,开放多线程优化,大幅提升复杂场景的运行效率,为玩家提供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升级的原生64位模式适应于Win7、Win8乃至次世代的64位系统,支持更大的内存,成倍提升信息获取速度,在玩家千人同屏时依然足以保持客户端的稳定。

  【NVIDIA助阵新引擎】

剑网3
剑网3:双方合作的测试软件曾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NVIDIA和《剑网3》是一对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开发的引擎测试软件,凭借跨时代的物理特效引发了业界的惊叹。随着DX11时代的降临,《剑网3》下一代引擎也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本次新引擎的研发不仅将引入基于DX11的诸多新技术,还将与NVIDIA的工程师携手完成优化和画质的同步升级,届时双方将通过第二代《剑网3》引擎测试软件进行全方位的曝光,为广大玩家奉上空前逼真的3D视觉盛

剑网3
剑网3:逼真水面效果

剑网3
剑网3:乱世长安新场景

  作为最早采用PhysX物理加速技术的武侠网游,《剑网3》凭借与时俱进的电影级画质在同类游戏中长期占据领先地位。游戏在四年的后续研发中实现了初代引擎的全部功能,并不断引入了大量的新技术来烘托游戏氛围。比如天气系统带来了萧瑟的雨雪和柔情的暖阳、体积光照带来了拟真的光线效果、景深效果加强了游戏画面的真实效果和镜头感、植被交互让游戏变得有趣而和谐、尤其是采用NVIDIA PhysX技术打造的整个物理环境又模拟了武侠大战中的物理效果……这所有的技术融合在一起,最终带来了《剑网3》令人惊讶的画面呈现和武侠质感。

  【联合华硕显卡深度定制硬件】

  为了进一步降低玩家流畅运行《剑网3》的硬件门槛,让普通玩家同样能畅玩电影级画质。NVIDIA还与全球领先的显卡品牌华硕一同研发《剑网3》定制版游戏显卡。通过软件、硬件和驱动的高度契合,在保持运行效率和高画质的前提下降低硬件能耗、成本乃至最终价格,满足大众玩家高性价比的需求。玩家还可通过华硕游戏显卡的智能超频软件,灵活调整显卡的各项参数,实现一张显卡游刃有余的面对静音、休闲社交、PVP战场乃至25人副本等诸多游戏生涯。

  【专属驱动深度优化】

剑网3
剑网3:恢宏城池

剑网3
剑网3:拳拳到肉的打击感

  此外,NVIDIA还在硬件层面优化《剑网3》的表现,不仅测试了旗下所有GPU在实际游戏中的效率,还针对游戏性能、游戏画质和技术特点在显卡的核心:GPU和驱动软件中做出了定制的深度优化。NVIDIA目前旗下所有GeForce显卡,在《剑网3》中都有上佳表现。针对《剑网3》大规模的战争攻防场面,GeForce显卡还将有效分流CPU的运算任务,从而保证游戏的流畅和稳定性。

  同时,NVIDIA通过旗下软件“GeForce Experience ”为《剑网3》打造智能自动优化的解决方案,让玩家能够连接至 NVIDIA 的云端数据中心,以下载为玩家的 PC硬件一对一打造的最佳游戏设置。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获得最佳的图像质量,同时保持强劲的性能。 而且,内置的互动屏幕截图查看程序让用户可以详细了解每一项设置及其好处,深入探索《剑网3》的光影世界。

剑网3
剑网3:景深效果

剑网3
剑网3:写实还原

  目前,《剑网3》的游戏世界已经迈入安史之乱的第二章——乱世长安。在此后的新资料片中,NVIDIA与《剑网3》携手合作,将这款游戏再次推向新的高潮,全新升级的《剑网3》将成为玩家体验中华武侠精髓的最佳游戏产品!新客户端开启新江湖体验!史上最大长安城,全新装备洗炼系统和乱斗战场齐物阁悉数登场。迎公测庆典同步开启,多达1000台红米手机,最新Iphone5S火热派送,海量豪礼助阵侠士闯荡新江湖!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三国演义国际版》14时全球公测 通宵血战 下一篇:《仙门》不删档内测 游戏特色系统大揭秘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