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国际版》战场引热议 最想打日本

  10月9日,《三国演义国际版》将在国庆节后首周(台湾“双十节”前一天)开启大陆、台湾地区同步公测。并首次开启两地跨服对战,让陆、台玩家跨海打个痛快!

  三国演义专题 三国演义下载 三国演义武圣至尊卡 三国演义城战先锋礼包

  公测后,《三国演义国际版》还将根据各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情况,择时逐步开放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越南、北美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跨服对战。在开战地区的讨论中,游戏大国日本的呼声最高。

  陆台玩家热议全球战场 想打日本

  在《三国演义国际版》论坛和《争龙传》(《三国演义国际版》台湾地区名)的RC语音平台中,玩家们针对全球战场的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众多地区的选择中,唯有同属亚洲的游戏土豪日本地区,让玩家们最为关注和热血向往。有激进玩家表示,“打日本,我捐一个人!”

《三国演义国际版》台湾玩家聚集语音RC平台
《三国演义国际版》台湾玩家聚集语音RC平台

  老服大更新 抢先体验跨服战场

  原《三国演义》区服于9月26日进行大幅更新升级。之后,原《三国演义》区服的玩家们将体验到《三国演义国际版》的震撼内容。新增项王密室一、二层,乌巢、下邳活动副本等跨服战场,除了提供极品奖励之外,众玩家可进入战场先杀为快,充分熟悉,在10月9日的跨服大战一举夺魁,问鼎顶级高手。

《三国演义国际版》老服更新升级 跨服抢先体验
《三国演义国际版》老服更新升级 跨服抢先体验

  40项跨服内容 与台湾玩个够

  根据目前曝光的资料,除了最大的“天下第一城”攻城战,还有铜雀台、定军山、赤壁、白门楼、官渡之战、苍龙窟、鬼道幻阵、威仪殿、八卦阵、5V5对战等40余项副本、战场开放跨服对战,让你与台湾玩家真正“有得玩”!

《三国演义国际版》多达40余项跨服内容
《三国演义国际版》多达40余项跨服内容

  《三国演义国际版》官网:http://sg.mud001.yzz.cn/main.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暗黑之光》激活码火热发放 速来领取莫错过 下一篇:举世无双? 《蜀山剑侠传》新职业无责任大猜想

三国演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