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 淘古玩收获宝物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上线测试已有十余天,其创新多样的活动玩法和全新的萌宠、飞行坐骑元素添加陪伴玩家们度过了欢乐无限的国庆长假。新玩法“古玩任务”更是在游戏中掀起了淘古玩,全民探险考古的风潮,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网通“快意江湖”

  新潮流 古玩收藏有惊喜

  自从开放“古玩任务”玩法以来,长安城的NPC“收藏家”总是忙得不可开交,被玩家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着呢!买“宝藏铲”挖宝,鉴定古玩,古玩交易等等“收藏家”的一条龙服务带给了玩家更便捷的游戏生活,也带来了很多惊喜。玩家挖掘或交易淘到的古玩可在“收藏家”处进行鉴定,以确定古玩的星级和品质,就像“赌石”一样,一不小心鉴定出来高星级高品的古玩可是价值连城呢!

 长安NPC“收藏家”
长安NPC“收藏家”

  新探险 盗墓寻宝够刺激

  玩家可根据在“收藏家”处买的“宝藏铲”上的线索,依坐标寻过去挖掘即有可能获得一定金钱或是古玩碎片等物品,而且还有一定几率寻得陵墓入口,进入其中刺激寻宝一番。陵墓里有众多守墓妖鬼、实力强大的传送人、各类机关等,一定的实力是探险必不可少的。勇斗妖鬼、激战传送人、开启神秘机关,这样的寻宝之路够刺激!

 探险遭遇大波血尸围攻
探险遭遇大波血尸围攻
 打败传送人才能深入下一层
打败传送人才能深入下一层

  新博弈 宝箱机关收获宝物

  玩家们在过关斩将后若能寻得陵墓中的墓葬区就可以收获探险宝物了。玩家可以选择直接打开金钱或物品箱获得一定收益;也可以开启宝箱机关,开启成功则会有更高级的物品箱和宝箱机关,开启失败则会让宝箱回到最初的等级,并消耗一张有限的“护身符纸”;这样的博弈让收获宝物之路也充满了未知性,丰富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宝箱机关收获宝物
宝箱机关收获宝物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土豪神童亮相《新大话2》不花钱就能养出极品孩子 下一篇:《三国演义国际版》14时全球公测 通宵血战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