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器现世晃瞎眼《暗黑之光》武器原画大曝光

  《暗黑之光》武器原画大曝光了,想当年,聂风有雪饮狂刀,步惊云有绝世好剑,小李有飞刀,悟空有棒子,现如今,凶器现世晃瞎眼,少侠们赶紧来这里挑一个带回去傍身吧!

《暗黑之光》凶器现世
《暗黑之光》凶器现世

  敦实战锤,威猛战士常傍身

  战士,在《暗黑之光》就是高大威猛的代名词,皮糙肉厚超抗打,不论什么情况都冲在队伍的最前面,他们是最忠诚的队友,他们是最可靠的肉盾,外形敦实的锤子最适合他们不过了!

《暗黑之光》战士及其武器
《暗黑之光》战士及其武器

  恐怖长枪,帅哥侠盗最惹眼

  三国里在曹营杀得七进七出的赵云赵子龙同学得到了多少女同学的青睐,那风骚的身影甚至让敌人曹阿瞒都不忍心伤害!少侠,在心仪的姑娘面前小小表现一下,其实木有那么难!《暗黑之光》精心打造的特色职业——侠盗——让你尽享“一枪在手,天下我有”的无限拉风感觉!迅猛的身手,风一般的走位,犀利的攻势,还未见人就已经人头落地,只在冒险世界里留下一段段传说!

《暗黑之光》侠盗及其武器
《暗黑之光》侠盗及其武器

  流星飞矢,美女游侠要称霸

  美女,在游戏世界里一直是最惹人注目的对象,不信你瞅瞅,只要美少女振臂一呼,多少英雄好看尽折腰,可惜姑娘却经常中看不中用,时不时就给少侠们挖好了埋人的大坑!(唉,说起来全是眼泪!)《暗黑之光》终于终结了“粉色陷阱”的传说,强力美女职业横空出世了!手持弯弓射大雕,谁言英雄尽男儿?挖陷阱,设障碍,放冷枪,也许气力上比不上男娃,但智力上的碾压绝对让人饮恨!

《暗黑之光》游侠及其武器
《暗黑之光》游侠及其武器

  月陨流光,萝莉祭司惹人爱

  常言道,人各有志。有人爱女王,自然也有人爱萝莉了!特别是会加血有输出,又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人于危难的小萝莉更是惹人喜爱!你瞅瞅,这么一个小不点居然能将如此霸气的灵龙宝宝收拾得服服帖帖甘当宠物,其强大可见一斑!姑娘们,要不要赶紧来入手一个呢?

《暗黑之光》祭司及其武器
《暗黑之光》祭司及其武器

  神秘之杖,恐怖法师酿传奇

  《暗黑之光》精心打造的各个职业特色鲜明,让人一目了然,但却有一个最为神秘的职业一直让洒家耿耿于怀,那就是——法师!攻击范围相当广泛,又熟练掌握着各宗元素的原理,走在野外一定要小心,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也许他已经将你的人头收入了囊中。

《暗黑之光》法师及其武器
《暗黑之光》法师及其武器

  真心的跟大家说,《暗黑之光》过于逼真,玩起来刺激难当,如果承受能力过于地下,就别来这里卖萌了!

  《暗黑之光》官网:http://www.8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万马奔腾 霸气坐骑《征三国》 成就马上战神 下一篇: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 寻龙全新师徒系统解析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