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王道 基友就是玩《300英雄》 基友对对碰

  在这个基友当道,百合横行的年代,异性恋神马的弱爆了,你要是无一基友傍身,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基友是神马?基友就是玩《300英雄》时不分昼夜陪你组团开黑,顺风时人头留给你,逆风时攻击替你扛。一对好基友开黑,英雄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够强力、够帅气、有故事,这才能显现出两人之间唯美动人的基情。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对好基友必备人选!

  鸣人&佐助

  要说二次元世界里最著名的一对好基友,非鸣人佐助莫属了,这两人一个霸气攻一个傲娇受,羁绊之深简直感天动地啊!离开动荡的忍者界两人也是手挽手肩并肩一起踏入《300英雄》的永恒之地,用彼此的爱作为依靠,一起踏上忍道的巅峰。在《300英雄》的世界里,两人的技能也是相辅相成,鸣人的设定为近身法师,一套技能带走对方脆皮战士,而佐助的设定为远程物理攻击,不管来多少法师,统统是被秒的货。这一对好基友走在一起,还有谁能挡得住!鸣人&佐助,基友开黑最佳人选!

300英雄
300英雄

  路飞&索隆

  就因为路飞的一句话,索隆跟着他漂洋过海,走遍整个海贼世界。索隆身上那一道道伤疤,是男人的功勋也是对基友爱的证明!人人都知道索隆是路痴,不过在《300英雄》的永恒之地,有路飞做你的指向标,索隆君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在游戏中这对好基友搭档的表现也是十分强势,路飞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半肉近战战士,超强的突进能力和战场生存能力,使得路飞在战斗中的表现十分抢眼。索隆在游戏中定位为纯输出近战战士,霸气的三刀流可以砍翻一切前进路上的阻碍。

300英雄
300英雄

  葫芦七兄弟

  如果你的基友团人数众多,已经建立了庞大的基友后宫,那么葫芦七兄弟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七个葫芦娃能力各不相同,战士、法师、牧师、盗贼、骑士、术士、猎人,基友同心其利断金,葫芦七人黑碾压队目前还没有其他任何组合可以媲美。传说中只要你和你的好基友们感情足够深厚,还可以使出传说中的合体技,变成金刚葫芦娃!合体哟!目前还没有哪个队伍能成功完成合体,少年啊,奇迹等着你去创造!

300英雄
300英雄

  人生得一好基友,吾之生涯一片无悔!玩《300英雄》的时候,一定要叫上你的好基友哦!

[编辑:小亮]
上一篇:TGC2013官方资讯站今日上线 六大亮点曝光 下一篇:剑网3金士顿定制内存 超频赛奖10000美金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