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金士顿定制内存 超频赛奖10000美金

  近日,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隆重推出了《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特别限量版的金士顿HyperX内存,传承骇客神条一贯而来的精良做工和优质性能,同时额外送出《剑网3》绝版背部挂件,满足广大侠士对性价比苛刻追求。此外,自10月7日起,金士顿还将举办一系列“HyperX OC Takeover”超频大赛,奖金总额高达1万美元,广邀全球超频高手参加。

  【《剑网3》主题HyperX 送土豪金挂件】

精美的《剑网3》主题包装
精美的《剑网3》主题包装
华丽绝版的土豪金挂件
华丽绝版的土豪金挂件

  金士顿骇客神条内存《剑网3》特别限量版具备出色的散热能力,更高的速度和较低的延迟,是性能的代名词,同时也是电脑发烧友的游戏利器。除了精美的《剑网3》主题包装,特别版内存还采用蓝色的散热片覆盖周身,增强内存颗粒的散热能力。随包装赠送的豪华礼包内含“土豪金”精巧背部挂件“七巧令”以及紫色翅膀和白金新手卡等海量豪礼。

  【支持64位模式 完美兼容新系统】

专业做工
专业做工
蓝色马甲畅爽超频
蓝色马甲畅爽超频

  随着Iphone5S的上市,64位架构的热潮再度来临。而PC平台64位系统最大的优质就是支持3.2G以上大内存,在多开游戏、多任务处理时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本次《剑网3》特别版内存分为8G DDR3 1600单条和4G*2两种规格,全面适配64位系统。新版“乱世长安”升级的64位模式也与Win7和全新的Win8.1系统完美兼容,能够成倍提升信息获取速度,在玩家千人同屏时依然足以保持客户端的稳定。

本文导航
上一篇:搞基王道 基友就是玩《300英雄》 基友对对碰 下一篇:大战一触即发 《斗仙》开放全新活动妖野征伐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