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有可能 《300英雄》翻盘神器逐个数

  人生中最爽的事情是什么?对竞技网游爱好者来说,最爽的事情莫过于身陷绝境却能瞬间逆转战局反败为胜。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的每一局比赛都十分激烈紧凑,游戏中还有各种神奇而强大的装备,如果能选好适当的出装,即使在战斗中陷入逆风,也有很大机会翻盘。一切皆有可能,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300英雄》中的翻盘神器。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变形妖刀:团战中一锤定胜负

  唯一主动:发射一枚变形魔法弹,将命中的第一个敌方单位变成一只小动物,变形状态中无法施法和攻击,持续时间3秒。冷却时间90秒。

  在战斗中,妖刀能够有效地控制住地方的核心成员,即使不能马上集火杀死这个英雄,也能有效地限制他的战斗能力,在出了妖刀的情况下开战,即使是超级逆风,也能保持一线翻盘的生机。

  闪回怀表:给自己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

  唯一主动:使用后记录下英雄的当前位置、生命值、法力值。5秒后或再次使用可以回到记录点,恢复当时的生命值和法力值。冷却时间60秒。

  在很多玩家心中,怀表绝对是一件逆天的装备,就算在战斗中被集火,就算在战斗中出现失误,但是如果你身上有怀表,如果你能在开战前适当的使用了它,那么你就拥有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也许就是翻盘的机会。

  若风之翼:实现翻盘的终极杀招

  唯一主动:3.8秒后降落到8000码内目标区域。冷却时间120秒。

  有经验的玩家都知道:传送偷塔很猥琐,也很让人恶心,但绝对是翻盘的最好办法之一!而若风之翼的作用,就是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真正的偷塔狂魔。正面作战打不过,那不妨试试游击战?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300.zqgame.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屌丝与抹布女的复仇 解密《洛神》全地图攻防 下一篇:《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前瞻重磅来袭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