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修受捧《元神觉醒》开创仙侠网游新玩法

  一人双修,无限切换!2013无限制双修大片《元神觉醒》华丽公测正在进行,全新“元神系统”,以“一人双职”的职业革新为核心,携“无限双修”、“无限切换”、“无限重修”等三大特色内容重磅袭来。一人双职,一反过去传统老旧的“一职定终生”职业模式,让玩家游戏中的一个角色就可实现同修两种职业,并可在琼华、仙灵、暗影、鬼舞四大职业中无限重修、无限切换,开创了仙侠网游无限双修新玩法。【烽火连城】、【纵横天下】、【群雄逐鹿】三大公测新服火爆至今高潮不断,“元神系统”一人双修备受玩家追捧!

《元神觉醒》四大职业自由转换
《元神觉醒》四大职业自由转换
《元神觉醒》公测新服爆满
《元神觉醒》公测新服爆满  

  【仙侠网游的自由回归】

  仙侠题材MMORPG,简称仙侠网游。此类型游戏多取材自中国神话鬼怪典籍,有着极其相似的共同特征——令人眼花缭乱的仙法道术和玄幻莫测风格迥异的门派职业,但市场上从未出现过或鲜见到有一款能让玩家在职业选择上无限切换、无限重修的网游,这实在有悖仙侠文化一贯所崇尚的自由与随性。《元神觉醒》一人双职玩法的适时推出,让玩家可以在自由选择喜好的职业,而无需重修新号,它开创了仙侠网游职业系统的新玩法。这即是革新,也代表着仙侠网游开始回归真正的“自由”。

《元神觉醒》PK为王
《元神觉醒》PK为王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都龙王席卷重来 网游《远征OL》新服加开 下一篇:幻影轻功来袭 《新剑侠世界》逍遥派技能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