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风雨同舟谁人言不悔,欢庆元年御龙迎国庆。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迎来了属于它的公测元年庆,一年的同舟共济,一年的不离不弃,是御龙族为游戏不断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御龙元年,为回馈广大新老玩家的支持,特推出一系列活动欢庆元年,喜迎十一。八大好礼,皆有惊喜。

  相关链接:http://yl.qq.com/act/a20130924cel/index.htm 


 
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回馈玩家 八重惊喜等你拿

  天天花镖、三倍工资、签名送Q币、全民舞动奇迹、整点在线送礼、新时装重磅登场等活动纷纷在929来临之际与广大御龙族见面。无论是经验享不停的彩色镖车,还是趣味丰富的全民舞蹈,都为这款国战游戏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与精彩,金秋十月硕果丰,御龙结伴与君行。

  欢庆元年 3000万签名留念

  在此期间,还隆重推出了签名送Q币的活动。即在游戏内登录并完成相应任务后,便可获得Q币奖励,最高可达25Q币。无论是高贵紫、亦或是奢华黑,多种签名颜色供御龙族挑选使用,将您的名字纳入到3000万名将之中,这便是《御龙在天》带给玩家的独特享受。

  舞动奇迹 全民热舞迎国庆

  除签名留念外,御龙族可每日20:00-22:00在王城找“御龙庆生”司仪NPC(548,688)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便可获取使用舞蹈秘籍在王城与兄弟们载歌载舞,把酒言欢,从舞蹈派对引领人处跳到舞蹈派对专家(693,767)处(貂婵旁)完成跳集体舞,交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国庆期间《御龙在天》为玩家准备了更多新奇玩法,期待勇士们来体验。

  勇士签名齐留念,八重好礼庆元年,更多惊喜,更多期盼,尽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御龙在天公测元年庆 3000万勇士签名齐贺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黑马到底?皇族VS SKT 英雄联盟S3终极预测 下一篇:十万个冷笑话再掀波澜?《龙之谷》刺客大乱入!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