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巨型BOSS战评析 这么酷当反派也值了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推出,除了众多能赚钱又有趣的新玩法、活动,更有酷炫新反派登场——巨型BOSS“暗黑龙王”来袭。霸气的外观,强大的实力,华丽的技能,这么酷当反派也值了!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 网通“快意江湖”

  神武招财进宝专题:http://sw.duoyi.com/2013/zcjb/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霸气反派登场,大战一触即发

  外观霸气无比的巨型BOSS“暗黑龙王”劲爆亮相,带来《神武》中从未有过的视觉震撼。它的外形霸气外露,超大的体型,霸气的双爪,凌厉的眼神,堪称偶像型酷炫反派。它本是泾河龙王,伏诛后怒气难平,被邪恶力量入侵,终沦为魔道,怒火似要燃尽三界万物。酷炫BOSS出场,大唐勇士须团结起来,共同抵抗它的入侵!

霸气反派登场
霸气反派登场

  BOSS超强实力,技能尽显酷炫

  巨型BOSS战战况惨烈,“暗黑龙王”可不只是具有霸气外观,它可是真真正正拥有超强实力的龙王。惯用各种法术的它输出强力,令人胆寒,技能兼具炫目的外观和不俗的输出,再加上它超高的血量,实力型BOSS当之无愧。各种酷炫技能华丽又实用,大唐众勇士需得当心!

暗黑龙王酷炫技能
黑龙王酷炫技能
 飞砂走石湮没一切
飞砂走石湮没一切

  全服携手迎战,盛况空前

  面对如此酷炫又实力强劲的对手,大唐勇士需要团结起来,全服携手迎战共同抗敌。“暗黑龙王”的血量全服共享,每个人都出一份力,一起面对挑战,终将战胜敌人。“暗黑龙王”不同部位均可攻击和被攻击,激烈战斗也需章法,全服携手共同攻击一个部位,逐次攻克的战术十分有效。强大BOSS也难挡团结的众人,全服通力合作,击败大反派赢取大量奖励!

击败大BOSS
击败大BOSS

  招财进宝新玩法,国庆活动抽神兽

  “招财进宝”新内容除了酷炫巨型BOSS,还有还有众多好玩新活动、玩法。模拟经营玩法“工商业系统”让你能够建立自己的产业,雇佣员工,开工厂赚大钱。《神武》国庆活动火热进行中,“神武字牌”集字牌换奖励,“天降祥瑞”战圣兽,“国家宝藏”闯关玩精彩小游戏,“运筹帷幄”下棋决胜负,拿活动积分还有机会抽取神兽大熊猫。《神武》“招财进宝”,助你坐拥财富,收获快乐!

全新拉风坐骑
全新拉风坐骑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浅谈《醉逍遥》陈虎&基努李维斯之基友OR师徒? 下一篇:《梦想世界》休闲玩法推荐 国庆长假不枯燥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