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服预约开启 赢666元宝更送ipad

  抢占绝版专属ID,签到赢取海量元宝,更有iPad Mini和飞利浦耳机火爆相送,这样的好事哪里找?快来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里体验一番吧!告别酷暑的夏天之后,万人新服“炼妖壶”将于9月3日震撼登场,各位修仙达人们今天就可以优先入驻新服,抢注自己心仪的个性角色名了!不管是孙悟空还是醉酒仙,统统都可以成为你的专属ID,让你从建号开始就赢在起跑线上有木有?就从今天开始踏上回合新征程吧!

预约今日激情开启
预约今日激情开启

  预约新服炼妖壶 享修仙专属ID

  预约开启时间:8月29日10:00——9月3日12:00

  预约火爆新服:炼妖壶

  预约新服操作指南

  (1)3秒快速注册账号http://account.jzyx.yzz.cn/signup.html?gid=5

  (2)高速下载安装客户端 http://df.jzyx.yzz.cn/home/download/

  (3)启动《东方故事》客户端,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新服“炼妖壶”,创建角色完成预约;

  (4)预约成功后9月3日12:00抢先进入《东方故事》新服“炼妖壶”畅玩。

  另外除了抢注新服专属ID之外,我们还为各位修仙道友准备了价值1688元的新手特权礼包!坐骑经验萌宠时装一应俱全,360°无死角全方位护航你的修仙之旅,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三重豪礼迎新服
三重豪礼迎新服

  三大活动如期而至 实物大奖等你拿

  如期而至的不光只有新服抢注,一大波活动也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新服开放之际为你准备了三重惊喜大礼,在新服开放之际快来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奖励吧!从8月28日至9月3日,转发微博并@三名好友即可抽取飞利浦高音质耳机和筋斗云公仔;挂QQ签名,即可获得东方贡献度和精美T恤;官网签到即可拿到666元宝,开服当天更在线送iPad Mini哦!不管你是《东方故事》的老玩家还是新血液,这三大类活动都将无条件向你敞开大门,想参与就要抓紧时间喲!

好礼不止ipad
好礼不止ipad

  西游梦想季九月来临 《东方故事》全情呈现

  九月西游梦想季只在《东方故事》!新服“炼妖壶”震撼来袭,海量百级全新内容火爆上线,带你重回西游经典场景,领略别样修仙风情。问道之父“行者”五年诚意巨献,最富创新元素的回合制经典只此一家!元婴分身、无死角漫游、试道大会、立体化淘宝经营、个性化定制婚礼,外加史上首个负消费网游经济体系,让你边玩游戏边赚钱!现在加入还可以体验更多西游精彩定制内容哦!

激情战斗 九月梦想季
激情战斗 九月梦想

本文导航
上一篇:3K新游《坠星大陆》明日公测 有奖活动一览 下一篇:乞丐其实不猥琐 《天龙群侠OL》第一大帮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