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活动多重礼 国庆七天high翻天!

  国庆七天怎么过,你还准备过着“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就拍照”的节奏吗?如今,《龙之谷》给你另一种选择,让你彻底告别“人山人海”,在享受独自轻松自在的同时还能收获精彩好礼!《龙之谷》为谷迷玩家准备了国庆活动十一重礼,不仅有各种折扣帮玩家省钱省心,更有精彩的道具免费送,让小伙伴们在七天长假能享受七十七倍无限乐趣!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国庆乐悠游:http://act.dn.sdo.com/20130926huodong/

龙之谷
国庆活动

  国庆登录有礼,七天奖励送不停

  七天长假不出去玩能干嘛?登录《龙之谷》游戏让你收获超值好礼!参加《龙之谷》国庆登录有礼活动,每天登录游戏就能获得道具奖励,封印印章、复活书、纹身大礼包等让玩家数礼物数到手抽筋!连续七天登录游戏的玩家还能额外获得60A金属板袋子和手工复活苹果,让自己的背包更加鼓鼓囊囊!

龙之谷

黄金杰兰特之翼

  巅峰对决天梯赛,PK高手的藏宝地

  国庆长假练级刷本忙得视觉疲劳?那不妨来天梯赛转换下心情,锻炼下身手。《龙之谷》国庆期间推出巅峰对决天梯赛活动,每天参加5场天梯赛1V1,就能获得复活书5个。而对于常胜将军来说,更有物品封印印章和物品保护魔法药道具奖励,让自己的胜利更加值回票价。而如果你能成为天梯排名前10的高手,那么《龙之谷》还特别准备了黄金杰兰特之翼等奖励,让身为高手的你更加酷炫狂拽!

龙之谷

 刺客冲刺满级

  公会刺客大冲级,团结就是力量

  虽然刺客职业才登场没多久,但是还是有不少高手已经达到了满级的巅峰。这些高手或单打独斗,或隐于各大公会中。如今,这些满级刺客将成为公会最大的财富,为公会争取国庆节特别福利!《龙之谷》推出公会刺客大冲级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各大区内满级刺客数量排名前3的公会会长将获得海量龙币商品券,为公会经费添砖加瓦,而公会内的所有刺客职业都将获得钻石潘多拉火种和钻石潘多拉之心,众人拾柴火焰高!

龙之谷

挑战副本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国庆七天乐 《圣王》千万珍贵豪礼大放送 下一篇:国庆假期七天乐 《龙腾世界》豪礼拿不停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