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助阵《剑网3》优化升级 入门电脑开启电影画质

  近日,《剑网3》开放的64位和多线程模式在优化方面取得新成效,支持更大的内存和多核处理器,从而大幅提升硬件的利用效率。同时,《剑网3》还与NVIDIA、华硕等硬件业界领袖的通力合作,在驱动方面开展深度优化,力求让入门级主机和中低端笔记本同样能在高画质设置中流畅运行《剑网3》。

  【升级64位Win7实现自动优化】

《剑网3》逼真环境效果
《剑网3》逼真环境效果
《剑网3》人物细节丰富
《剑网3》人物细节丰富

  其中业内领先科技水平的NVIDIA测试了旗下所有GPU在《剑网3》的表现,并针对游戏性能、游戏画质和技术特点都在GPU和驱动软件中做出了独特的优化,为玩家畅享江湖提供了优越的基础条件。在优化升级后,即便是老迈的9800GT显卡在电影画质常规情况下也能保持30FPS。本轮优化的原理在于在Win7(Win8)系统中,让显卡驱动调用更多的CPU资源,从而在多人同屏时维持较高的运算效率,获得同比30%以上领先优势。由于微软即将停止对XP系统的支持,NVIDIA显卡用户在升级Win7系统后即可享受到这一优化成果,而64位的Win 7系统还可额外开启《剑网3》的64位模式。

  【NVIDIA为《剑网3》深度优化】

入门级GT630显卡开启电影画质
入门级GT630显卡开启电影画质

  测试工程师通过对几个常见平台的横向测试,更新了《剑网3》推荐配置的列表,其中Intel I5+GTX650TI的平民配置就能满足电影画质的基本需求,在团队副本和日常任务中获得非常流畅的游戏体验。而在测试过程中,即便是I3与GT630的入门组合也能在长安城场景中达到30~40FPS。工程师提醒侠士,定时整理硬盘,注意硬件的散热环境是保证系统稳定的重要前提。如果笔记本出现异常卡顿,往往是酷睿CPU因温度自动降频导致的,只要及时清理灰尘,即可恢复正常。

  同时本次测试也包括了侠士关注的极端条件测试,发现在1000人极限攻防场景中,主流的GTX660和GTX650TI依然能分别胜任1080P、900P分辨率的运算需求!追求发烧的侠士仅需升级Intel I7 K系列CPU即可全效不屏蔽参与最大规模的攻防战。

  【华硕显卡送专属挂件大礼包】

华硕GTX650TI显卡
华硕GTX650TI显卡
全新主题包装
全新主题包装
专属背部挂件
专属背部挂件

  目前,英伟达、华硕携手《剑网3》,在全国四十多个城市的专卖店中开展装机送礼活动,凡购买以下两款华硕GTX650Ti游戏显卡(冰骑士&战骑士),即可获赠价值510元的《剑网3》豪华游戏礼包!内含专属背部挂件“七巧坠.摆摆”和“陌上梨花.蝶”精美挂件,以及新手礼包,限量供应送完即止!网购爱好者亦可在京东平台购买升级的华硕GTX660《剑网3》特别版,同样有好礼相送!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赤兔配吕布 名驹伴英雄《征三国》坐骑养成 下一篇:敢与仙魔动天地乾坤《三界轮回》笑傲苍穹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