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经验无门槛 《抗战2》新服武工队火热招募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十月巨献,首个双线新服10月18日火爆开启,反攻大战核心力量——精英武工军团震撼登场,百位顶级抗日勇士抢先加盟,带来本年度最受玩家期待的“无门槛、零经验、全免费”玩法,秉承我军“自给自足”的优良传统,以最实在的免费形式,开启最刺激的十月反攻大战!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双线新服:十月围城

  开放时间:10月18日 18:00

抗战2
抗战2 精英军团围剿东京

  无门槛:精英团队全线招募

  《抗战2》新服重磅重组新一代精英武工军团,不同于以往战斗团队,精英军团是由百位高级抗日将士组成的反攻战场最强战队,武工军团拥有高额的速度加成、上等的抗日武器以及绝杀的主动技能,所有加入军团的玩家皆可无约束享受团队福利,值得一提的是,精英武工军团将在新服无门槛招募新成员,所有玩家皆有变身战场精英的绝佳机会!

抗战2
抗战2 严密部署反攻计划

  零经验:团战技能全员畅享

  一个人单打独斗太没意思,三五战友联合对抗日寇才够刺激!劲爆团战PVE玩法是本次新服中的一大亮点,全新玩法以“精英团队,共同作战”为理念,为玩家提供“武工军团”对抗“精锐日寇”的团战玩法,玩家可与军团成员或同盟战友组合释放“兄弟联手合击技能”,联合性技能的攻防力将大幅度提升,即使是新手玩家一样可以施展高输出、高爆发的攻击力!

抗战2
抗战2 团队激战江户街头

  全免费:白送装备全民参战

  自给自足一直是我军的优良传统,新服秉承该原则,为广大新服玩家送上精心挑选的特等装备,玩家上线即可领取90级金色武器,新服BOSS高爆率掉高级金装,更有双倍奖励助力玩家直升90级,除此之外,新服荣耀特权礼包、17173至尊战神礼包等缤纷礼包将开出更多珍贵道具,让你不花一分钱,轻松体验抗日反攻大战!

抗战2
抗战2  帅气坐骑追击日寇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首个双线新服【十月围城】10月18日震撼上线,带上你的一腔爱国热血,与众兄弟一起踏上反攻灭日之路!

[编辑:小亮]
上一篇:从此再无传奇 《龍翔密传》趣味玩法攻略 下一篇:快来挑战极限 《天堂之冠》悬赏任务公开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