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反应比人快《侠客无双》测测你的应变

  《侠客无双》秉持“唯快不破”概念,即将在10月开启不删档内测。功夫要快,最主要看“攻”、“守”、“意识”、“应机”这四个方面。其中“应机”的快,你的眼、手、脑将从游戏的机关阵、宠物暴动、梅花桩等玩法得到训练。

  点击了解E奶演绎《侠客无双》唯快不破概念站>>>http://act.xiakeol.yzz.cn/gainian/

  点击报名《侠客无双》公会赛>>> http://gh.xiakeol.yzz.cn/

  点击参与《侠客无双》十万斗快代言人>>>http://act.xiakeol.yzz.cn/dk/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http://www.xiakeol.yzz.cn/

  【眼速——眼观六路】

  眼速考验着你的观察能力,不要小瞧休闲类的活动“宠物暴动”,当你面对大量四处游走的小鸭、小马、小狗时,不仅要采用相应的抓捕工具,还要趁它们走过来时迅速逮捕。并且抓捕工具BUFF只有十分钟,敢不敢和小鸭比比反应。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二维码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通过宠物暴动活动的训练后,茫茫人海更能找到对手

  【手速——该出手时就出手】

  手速的训练主要考验操作,包括技能和鼠标的配合。在“紧急军情”活动中,上千玩家冲刺争夺前十名。路标隐藏在丛林之中,只有点击路标才能继续前进,还要提防其他玩家的暗算,紧张又刺激的赛跑让你眼疾手快。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紧急军情考验你的手速,快速点击沿途标记才能继续前进

  【脑速——随机应变】

  在眼速和手速得到充分锻炼后,还需要大脑协调眼手,眼疾手快,脑速也更快。在“勇闯机关阵”活动中,面对变幻莫测的机关还有其他玩家的偷袭,所有的感官神经都会被调动起来,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你的脑速将高速运转。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面对飞旋的刃轮,还不赶快飞奔

  《侠客无双》主打“唯快不破”,即将在10月开启不删档内测,你的应变能力够快吗,敢不敢来挑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多种活动副本《撒农大陆》四大捷径助力升级 下一篇:星穹幻境下的战斗《寻龙》团队副本虚空维度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