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齐反攻《抗战2》10.18双线新服全场同战

  反攻战场,兄弟同战!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双线新服“十月围城”10月18日18:00盛大开启,全新大型双线战场南北两地同时开放,好兄弟好战友无障碍并肩作战,新服全线实行装备放送、等级保送、武器白送的全新形式,突破RMB与服务器的双重限制,实现全民反攻东京围剿日寇,同时更有超多精彩福利同步上线,带给玩家最热血的顶级抗日反攻体验!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双线新服:十月围城

  开放时间:10月18日 18:00

抗战2
抗战2 邀请兄弟加盟新服

  突破传统限制 双线战场更爽快

  在大多数的MMORPG网游中,玩家还是只能被禁锢在单线战场上进行战斗,本次《抗战2》双线新服的开启将带来全新大型双战场,南北两地的反攻战地首次合并,玩家可以突破传统限制体验前所未有的热血战役,更广阔的战斗平台、更狡猾的日本鬼子全部现身双战场,玩家能够彻底敞开手来杀鬼子,激战日寇不停歇!

抗战2
抗战2 联手反击同战日寇

  邀请兄弟同战 化身技术流反攻

  想要赢取战斗的胜利,技术为王才是硬道理!双线战场不仅带来更大型的反攻战地,同时还给所有玩家带来与远方战友共同战寇的机会,新服开启后玩家可邀请一名自己的好哥们加入反攻,成功邀请后即可享受新服专享的“兄弟联合出击技能”,兄弟二人同时化身高级技术流玩家,以最强硬的技术与日军展开一番较量!

抗战2
抗战2 新服上线直升90

  全新福利形式 全程无条件支撑

  经验、装备、武器,这三样就是碾压非RMB实力玩家的三座大山,《抗战2》双线新服打破压榨噩梦,以“装备放送、等级保送、武器白送”的全新形式,贴心助力玩家的免费抗日之路,上线立即保送90抗战2
抗战2  围剿日寇截获军资

  10月18日《抗战2》首个双线新服【十月围城】震撼开启,快来与我一起迎接全新的抗日反攻时代,踏上十月反攻征程吧!

[编辑:小亮]
上一篇:快来挑战极限 《天堂之冠》悬赏任务公开 下一篇:魔幻网游寻龙公测 百家媒体、公会鼎力支持
分享到: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