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网游寻龙公测 百家媒体、公会鼎力支持

  今日,臻游网络旗下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寻龙》于午间12:00正式开启首度开放测试,本次测试面向所有玩家,不限量、不删档,双线一区四大服务器璇玑岛、浅水坞、晚山镇、禾谷原将静待千万玩家争相入驻,共同见证这个由最新版虚幻引擎3打造的魔幻世界,一同体验次世代万人立体城战的乐趣。

寻龙公测 百家公会鼎力支持
寻龙公测 百家公会鼎力支持

  《寻龙》的开放测试获得了上百家国内大中型网游公会、游戏家族的关注和入驻,其中不乏全国十大网游公会,和驰名的顶尖公会以及新锐的战争公会,他们会与前往新晋寻龙玩家一同并肩作战,共奏凯歌,足见寻龙各服将会迸发无限激情。

寻龙公测 百家媒体鼎力支持
寻龙公测 百家媒体鼎力支持

  同时,包括17173、多玩、SINA游戏、腾讯游戏、52PK、766、叶子猪、爱拍游戏、电玩巴士、太平洋游戏、天极游戏、优酷游戏、乐视、风行、游戏风云、百度、360、迅雷、游民星空、游侠网、U9网等全国上百家媒体也给予《寻龙》最为鼎力支持,在《寻龙》开放测试之后持续对寻龙的资讯、新闻、攻略、视频、玩家心得等方面给予全面的报道与推广,广大玩家可以从各大渠道对寻龙保持极高的关注。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Echo]
上一篇:好兄弟齐反攻《抗战2》10.18双线新服全场同战 下一篇:装备都是浮云《斗仙》凌霄台战场公平竞技解析
分享到: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