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爆满 寻龙紧急加开服务器应对玩家热情

  10月16日,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寻龙》正式开启开放测试,这款基于虚幻引擎3研发的次世代MMORPG一经开服,便让玩家们蜂拥而至,首批新开的四组服务器璇玑岛、浅水坞、晚山镇、禾谷原一经开服全部爆满,纷纷出现大排长龙现象,游戏火爆场景可见一斑。

  寻龙专题 寻龙下载 寻龙媒体特权礼包

寻龙紧急加开服务器
寻龙紧急加开服务器

  为了让更多玩家及时体验《寻龙》的魅力,享受高品质游戏。臻游网络已在双线1区紧急增开1组新服务器:静波海。

  各位暂时进入双线一区前四组服务器的玩家可以分流前往该组紧急增开的新服,获得畅快的游戏体验,体味相同的游戏乐趣。

服务器各个线路都呈现爆满情况
服务器各个线路都呈现爆满情况

  同时,我们也将根据玩家反映和服务器状况,定期或不定期适时加开新服,以满足广大玩家的热情,让大家都及时顺利体验到《寻龙》带给大家的非凡乐趣。也欢迎更多新玩家与我们同在《寻龙》漫路并肩。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MMORPG。游戏采用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国产次世代MMORPG巅峰之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Echo]
上一篇:老子信了你滴邪 《远征OL》公布四大坑爹战场 下一篇:五路巨星力挺叛逆武侠《醉逍遥》惊天变18日火爆开测
分享到: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