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路巨星力挺叛逆武侠《醉逍遥》惊天变18日火爆开测

  由绿岸网络运营2013年度叛逆武侠网游巨作《醉逍遥》全新资料篇“惊天变”,将于10月18日13:00正式开放测试!为庆祝新资料篇的启动,来自“五路”的明星纷纷通过镜头为游戏送来真挚的祝福。

  视频地址:

  “演武侠”9.26 :好莱坞功夫巨星(太极侠男主角)陈虎加盟醉逍遥,并以健康积极的形象为游戏代言。

逍遥游巨星截图
逍遥游巨星截图

  “扮武侠”9.28 :国内COS一姐(被媒体誉为百变天后)地狱蝴蝶丸加盟醉逍遥,并为游戏“百花”职业COS。

逍遥游巨星截图
逍遥游巨星截图

  “唱武侠”10.9 :华语流行歌手(粉丝心中的情歌王子)郑源加盟醉逍遥,并为游戏量身定制主题曲同时倾力演唱。

 逍遥游巨星截图
逍遥游巨星截图

  “评武侠”10.12 :网络红人(自称高端职业玩家)苍天哥加盟醉逍遥,并为游戏进行爆笑点评。

逍遥游巨星截图
逍遥游巨星截图

  “祝武侠”10.16 :媒体BOSS团(业内大佬)齐上阵,为醉逍遥18日最新资料篇惊天变送上祝福。

逍遥游巨星截图
逍遥游截图

  通过五年的风雨历程,《醉逍遥》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回忆过往,无数场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场面历历在目。2013年10月18日,年度资料篇“惊天变”将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并肩作战,一同体验叛逆武侠的全新旅程!

  更多详情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

逍遥游巨星截图
逍遥游巨星截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全服爆满 寻龙紧急加开服务器应对玩家热情 下一篇:三界奇缘新资料片上线 两组新服同步开启
分享到: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