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信了你滴邪 《远征OL》公布四大坑爹战场

  俗话说,玩游戏怎能不遇坑。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近日,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玩家则结合自己在游戏内类DOTA副本、竞技擂台、狩猎场等多个大热场景的种种坑爹被坑遭遇,评选出四大最容易遇坑的战场。

  开团队友后撤 孤身被卖寒冰战场

  无差别寒冰战场是《远征OL》铁骑版新推出的一个类DOTA副本玩法,因其讲究战略的设计和细节操作等因素,深受许多技术流玩家的喜爱。然而,仍有部分玩家表示,曾遇上神一般的队友专挑快团时后撤,一热血好汉就这样被卖了。

远征OL
远征OL:寒冰战场被卖记

远征OL
远征OL:寒冰战场实景

  没有最坑只有更坑 武道会神坑战场

  武道会竞技擂台玩法是《远征OL》新推出的一种供玩家进行PVP竞技较量的擂台较量玩法,吸引了大量想证明自身实力的玩家参与。但是,组队参赛之前没有考虑团队实力配比,上了擂台后被打个落花流水的话玩家,就自觉承认自己为神坑吧。

远征OL
远征OL:武道会神坑战略

远征OL
远征OL:武道会竞技擂台

  RP暴跌飞来横祸 雪域冰原野外战场

  玩过远征的玩家都应该知道,远征有一系列丰富的刷怪任务,尤其是在雪域冰原的冰天雪地中,刷起怪来特别顺心。此时,玩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切莫兴奋过度,在装备未齐全的情况下走进中立区,假若遇到敌国入侵的高等级战士的话,就只怪你RP暴跌了。

远征OL
远征OL:RP暴跌慎重刷怪

远征OL
远征OL:雪域冰原最好还是组队啦

  万人围殴脱身无门 落日城沙漠战场

  在落日城沙漠这个上演国战的经典战场中,每次国战总能看到部分让人哭笑不得的神坑玩家。国战讲究的是团队意识,需要在国王的号令下有秩序有节奏地进攻,方可取得成效。对于某些激进派的玩家,想要学习黄金甲般孤身一人冲入敌阵,那就唯有遭遇万人围殴脱身无门的境地了。

远征OL
远征OL:国战是团队的决战

远征OL
远征OL:激情国战万人征战

  所谓的坑爹战场,恰恰就是《远征OL》中最受玩家欢迎的战场。其实,游戏最主要图个开心,假如玩得开心了,遇坑变神坑又有什么关系呢。

  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铁骑版公测火热进行中,让我们勇闯坑爹战场,一起快乐游戏吧!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万妖集结! 《斗战神》万妖之城海量设定首曝 下一篇:全服爆满 寻龙紧急加开服务器应对玩家热情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