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江湖中最BT的门派星宿派!

  星宿派,《天龙群侠OL》中最诡异、最阴森、最恐怖的门派,也是天龙江湖中最BT的门派,如若你心里压抑,或者有任何不同于常人的想法,加入星宿派是你最好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想报复武林,星宿派更是你不二的选择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星宿派场景—星宿海

  《天龙群侠OL》星宿派乃是由丁春秋一手创建,而丁春秋本是逍遥派无崖子的徒弟,与苏星河为师兄弟。后无崖子发觉丁春秋走入歧途,将掌门之位传给了苏星河。丁春秋一怒之下,设计将无崖子打伤、打残,又逼迫苏星河三十年不敢开口说话。远赴西域,创立了星宿派。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星宿派图解

  《天龙群侠OL》星宿派上下,无不是江湖百年难得一见的拍马屁高手,逍遥派能以武功将人起死回生,而星宿派拍马屁的功夫,能将死人拍活。整天嚷嚷着“星宿老仙、法力无边”。这星宿老仙的武功究竟有没有边,熟读天龙八部的人都知道。

  《天龙群侠OL》星宿派武学有:五毒手、神木令、万蛊降。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星宿派套路—五毒手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五毒手招式—含笑九泉

  五毒手是毒中的王者,星宿派将毒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变态到巅峰。一旦中毒,每回合都狂掉血不止,每一招一式都是狠毒中的极品。五毒手,报仇、害人的最佳选择。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星宿派套路—神木令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神木令招式—神木护体

  江湖人都说姑苏慕容是二奶,星宿弟子笑了,他们自认为比二奶更有奶汁。神木令不仅能加血,还能加内力,甚至还能保证友方不死亡,与友方平分伤害等,多种有益的状态技能,让神木令成了一个神奇的套路。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星宿派套路—万蛊降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万蛊降招式—五行控蛊术

  星宿派以毒术见长,练功之时,也少不了五毒。万蛊降武学,可以召唤蝎子和毒蛇,召唤毒物不同,所带来的状态也不同,相应的战斗策略也会不同,让毒物改变整个战斗格局。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不删档测试在即 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快乐招聘新策略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