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奇缘新资料片上线 两组新服同步开启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金秋十月新气象,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闪耀上线,更是同时加开电信【琉璃瓶】和网通【八面威风】两组新服!多位神兽小伙伴一齐亮相新资料片,更有多种为神兽量身打造的全新玩法,一起劲爆十月!同时,新服活动嘉年华火爆开幕,豪撒百万豪礼等你享用!

  三界奇缘专区 三界奇缘下载

  今日14:00新资料片上线 新服开启

  两组新服电信【琉璃瓶】和网通【八面威风】今日14:00准时开启,《三界奇缘》将再次向玩家展示独特魅力。最新意不断的游戏体验,最超值的游戏奖励,最拉风的超级神兽,尽在今日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

  新服名称:

  电信——琉璃瓶

  网通——八面威风

  开服时间:

  10月17日 14:00

  新服嘉年华开幕 超值奖励大放送

  为让广大玩家在新服中玩得尽兴玩得开心,10月17日14:00将同步开放新服嘉年华活动。三大给力活动广撒百万豪礼,各种珍稀道具相送,更有超级神兽让玩家第一时间成为出类拔萃的超级大侠。专属新服公会的公会争霸活动也在今日上线,各个强力公会的实力角逐,万元大奖等待最强公会前来领取!

三界奇缘新服盛况
三界奇缘新服盛况
公会玩家风采
公会玩家风采

  强力小伙伴们齐登场 超炫外形随心造

  《三界奇缘》中的超级神兽,一直都是众多玩家心仪的理想神宠。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开放之际,多位强力的超级神兽齐齐登场!更优秀的资质,更高的成长值,以及最吸引人的超级技能,无不彰显着其“超级”的威严。超级技能相比高级技能,有着更高的伤害和更高的触发几率,能让超级神兽在战斗中有更优异的表现。并有全新道具“百变魔宠卡”,随心变幻神兽外形,让神兽小伙伴每天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俏丽花仙、威武白虎、霸气金狮……上百种宠物造型,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神兽。

超级神兽专属的超级技能
超级神兽专属的超级技能
神兽个性造型想变就变
神兽个性造型想变就变
本文导航
上一篇:五路巨星力挺叛逆武侠《醉逍遥》惊天变18日火爆开测 下一篇:《英雄三国》推出全新成就系统 指引竞技宗师之路
分享到:

三界奇缘